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教育何時教?妻問「月經從哪流出」 尪答案讓眾人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2:41
一名人母問先生「月經從哪裡流出來」,結果對方的回答讓她大翻白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母問先生「月經從哪裡流出來」,結果對方的回答讓她大翻白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若是提到「性教育」,一般父母大多會排斥和孩子討論,認為孩子長大了就會懂了。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想讓兒子在上幼稚園前,先具備基本的性教育觀念,於是便和先生討論,但對方認為不用那麼早教;人母於是給先生出題「你知道月經從哪裡流出來嗎?」不料對方卻給了一個超離譜的答案,網友們全看傻眼。

這名人母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日前她和先生及兒子一起洗澡,當時她跟先生說,「以後孩子長大了,我們性教育要教好,男生的雞雞就要講陰莖」,沒想到先生聽完後竟說「不用那麼早教」,這讓人母十分傻眼。

 

人母跟先生說,「兒子開始上幼稚園就要學會啊!」但對方卻說,「如果小孩到學校時,一直講陰莖、陰莖怎麼辦?」這時人母則說「我當然會教他不用一直講啊!」

隨後人母話鋒一轉,出了考題問先生「你知道月經從哪裡流出來的嗎?」結果對方竟回「當然是尿道啊!妳怎麽那麽沒常識?」當下人母聽了翻白眼加大笑地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這下先生則是傻眼加大笑地說「什麼啦!妳怎麽那麽沒常識?」

這段對話內容引發網友熱議,事後人母也表示,先生當然知道啦,這只是他們夫妻倆日常對話而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下人母火大了,反駁先生「月經是從陰道流出來的好嗎?」結果對方卻說「陰道就是尿道!只是做愛時我們會稱為陰道」。聽完先生的回答,當下人母以為對方是不是在跟她「唬爛」。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將近2千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批評先生「他是在胡說八道什麼」、「上健康教育課時他都在睡嗎」、「女性的陰道和尿道本來就是分開的好嗎,你先生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啊」、「再回去重修健康教育啦!」

看到網友幾乎一面倒地抨擊,人母事後也補充,其實這是她和先生之間的白痴對話,這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對方當然知道月經是從陰道流出,只是故意逗弄而已,先生也沒想到竟然會引起熱烈的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性教育#陰莖#月經#健康教育#陰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04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