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陰莖 結果共173筆

  • 快低頭看!男「下面變玉米」恐是性病 醫示警:嚴重致死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若不幸患上性病,除影響性器官、生殖系統的運作外,嚴重恐還會有生命危險。泌尿科醫師高銘鴻示警,若陰莖出現4種症狀,應立即就醫問診,以減輕徵狀和避免產生併發症。
    2023/04/21 19:55
  • 放屁太大力 18歲女「子宮掉出來」:感覺像下蛋

    美國一名18歲女子近日在Tiktok上爆紅,原因是她拍影片分享,自己某次大力放屁後,感覺內褲裡多了一包東西,感覺像下蛋,也像坐在一顆網球上,當下還以為自己長出陰莖;仔細查看後驚見自己的「子宮掉出陰道」,就醫後得知這種情況叫做「子宮脫垂」(Uterine Prolapse),影片目前已累積逾2600萬次觀看。
    2023/04/20 13:04
  • 沒30公分免驚!GG「超過這長度」就夠了 粗度才是關鍵

    許多男性常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沒30公分也不要怕!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解釋,只要勃起後能超過這長度就足夠,其實「粗度」才是性福關鍵!
    2023/04/13 10:24
  • HPV不只子宮頸癌!男性被傳染風險高 恐引發陰莖、舌頭癌

    不少人對於HPV(人類乳突病毒)病毒的聯想,幾乎都是女性的子宮頸癌,但其實HPV病毒有兩百多型,其中第16、18型是最常見的高危險人類乳突病毒,與子宮頸癌前病變、子宮頸癌,甚至男女外生殖器癌的發生有關。根據國健署的資料顯示,不論男女,皆有八成的機率接觸HPV,且目前病毒特定藥物可以治療HPV感染,因此疫苗接種更顯得重要。嘉義市領先全國,獨步提供國中男生也可以免費施打HPV 9價疫苗,預估今年將有1500名男生受惠。
    2023/04/10 15:51
  • 每4人有1人患「勃起功能障礙」 醫籲就診有解、別拖延

    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根據統計,有性行為的男性中,大概每4位就有1位是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其中每4位患者,就有1位是小於40歲的年輕男性;醫師指出,勃起功能障礙通常是由於陰莖組織受損或血流不足引起。低能量體外震波是治療選擇之一,促進陰莖組織的再生和修復,增加血管內皮細胞分泌,提高血流量,改善勃起功能。
    2023/03/31 13:54
  • 一早升旗「小頭痛到爆」!醫曝4大原因:晚了恐救不回來

    不少男性朋友在一早起床時,都會出現「晨勃」的正常生理反應。不過,就有1名男子先前發現,自己每天早上「升旗」的時候,竟然會明顯感受到小頭很疼痛,於是立刻衝去找醫師求救。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就分析,會造成此情況共有4種常見原因,呼籲若有不舒服應儘速就醫,否則恐面臨「救不回來」的慘劇。
    2023/03/27 05:55
  • 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雖說「性事」不是人類生存必須,卻是維繫感情關係相當重要的一環!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0多歲的男子到診間時,表明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卻自豪每晚還是讓老婆很滿意。直到他脫褲檢查,才發現對方竟「改裝過生殖器」,且數量多到「像聖誕樹」,讓他當場傻眼。
    2023/02/23 22:06
  • HPV「男女都感染」、單一性伴侶也會 恐造成陰莖、陰道癌

    子宮頸癌為我國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0位,109年有1436名子宮頸癌新診斷個案,110年有608名女性死於子宮頸癌。罹患子宮頸癌的主要原因是持續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目前感染HPV並無藥物可治療,所以預防感染及接種疫苗更顯重要。食藥署目前已核准上市之3種HPV疫苗可以預防至少7成造成子宮頸癌。
    2023/02/17 13:17
  • 10個男人9個偏左?「歪這邊」恐不性福 1類人需手術矯正

    普遍上男生們很少會公開自己的「短處」,尤其遇到有關性器官的問題更是難以啟齒,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提醒男性們,除了在生活上要做個正直的人,陰莖「長的正」也很重要。
    2023/02/14 15:35
  • 真的GG了!他被說髒狂洗生殖器 脫褲醫驚:整支面目全非

    很多事情都是過猶不及,清潔私密處當然也是一樣!有醫師就透露,曾有一名男性患者出現生殖器紅腫熱痛的情況,門診時可說是「整支面目全非」,而這一切全都是清潔過度導致。
    2023/02/10 13:38
  • 小弟弟26公分卻超無奈 男嘆遭女性物化:她們只想試車

    對於每個男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小弟弟」又長又猛,最好能有18公分以上,但如果真有這麼長,一定就是好事嗎?英國一名男子,他擁有讓絕大多數男性稱羨的26公分巨雕,但他卻苦嘆因為這個特徵,遲遲找不到真感情,尤其許多女性得知他尺寸後都想要試車,他自認遭女性物化,覺得很不開心。
    2023/01/21 16:54
  • GG越小越想買跑車! 英研究證實:30歲後更明顯

    許多男性對於車子都有一定程度的興趣,不過近日卻有研究指出,男性想要購買跑車的慾望,竟然與其生殖器的大小有關。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實驗心理學系的一組研究團隊,找來200名男性受試者,年齡介於18歲到74歲之間,實驗發現,當男性認為自己的生殖器小於平均值時,會更嚮往想要擁有跑車。
    2023/01/13 22:50
  • 出賣私密處!哈利王子自傳曝「凍傷生殖器」 整根軟趴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標榜「攤出一切」(tell-all),備受全球矚目。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今(6)日率先揭露部分內容,指哈利在書中大談「生殖器話題」,透露自己在某次造訪北極時「陰莖凍傷」,同時駁斥媒體指他未受割禮(包皮切割,circumcise)的傳聞。
    2023/01/06 14:17
  • 還我小弟弟!男被誤診菜花拖太久 確診陰莖癌只好切掉一半

    英國一名45歲的退役軍人,日前洗澡時發現自己的陰莖,包皮周圍長了一圈奇怪的環狀物,甚至還出現傷口,他立馬前往就醫。結果經過多次診斷和轉診,從最初的菜花最終判定是陰莖癌,結果導致小弟弟被切除一半,不料癌細胞還是擴散全身。他認為若是醫師沒誤診,應該可以及時治療,有機會可以完全康復。
    2023/01/04 17:33
  • 真的GG了!79歲翁把整條跳繩塞入生殖器 整坨卡膀胱

    日本一名79歲老翁,把一條長約90英吋(約230公分)跳繩,從陰莖塞進體內,最後整坨卡在膀胱,直到後來小便時感到灼熱疼痛才趕緊就醫。事後院方檢查醫師也看傻眼,立刻動手術取出,所幸已無大礙,但醫護人員事後也表示,這是他們看過最極端的案例。
    2022/11/16 18:02
  • 男友「GG硬穿洞」!妹子耳垂發炎急問:到醫院怎解釋?

    情侶情到濃時容易做傻事?最近有媒體報導1名外國女子在社交平台發文求救,稱其耳垂曾做擴耳耳洞,而男友在準備親熱時竟忽發奇想,試圖以自己的陰莖「穿過耳洞」,導致她的耳垂位置發炎,崩潰表示「到醫院我要怎樣解釋發生了甚麼事?」
    2022/11/11 10:41
  • 台男GG倒數第二!只贏這國不到1公分 全球最長國家曝

    英國針對全球86國的男性陰莖長度做研究,結果發現第一名是厄瓜多,平均長度17.61公分。而台灣男性平均長度為10.78公分,以0.74公分打敗最後一名柬埔寨的10.04公分,位居倒數第2。
    2022/10/26 09:04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胖到龜頭、陰莖被脂肪掩埋!剩辣椒狀包莖 用這招解套

    一名12歲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用力壓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包莖,最終使用傳統包皮環切手術,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讓他陰莖露出;醫師指出,包皮雖可保護龜頭,免於內褲、尿布等刺激、外物傷害,但如出現反覆的包皮龜頭炎、包莖和包皮發炎、包莖嵌塞時,就會建議手術治療。
    2022/09/21 15:18
  • 荔枝籽竟是寶!白居易疝氣、睪丸痛都靠它 中醫曝6功效

    台灣夏季盛產茘枝,肥美多汁的荔枝香甜濃郁,總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是許多人最愛的夏季水果之一。但大家都是吃完荔枝,就把荔枝核吐掉,中醫師表示其實荔枝核也是一味中藥,有可貴的藥用價值,可應用於治療疝氣痛、睪丸腫痛、陰莖痛等疾病。
    2022/08/27 05:22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媽警告有鯊魚危險!巴西少年偷下水 下體遭咬斷失血喪命

    巴西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度假勝地因經常發生鯊魚攻擊事件而臭名昭彰,過去就有一名18歲少年不聽媽媽勸阻,跑到有鯊魚警告的海灘游泳,結果陰莖被鯊魚咬掉,儘管最後有救上岸,但下體仍因重創失血過多命喪黃泉。
    2022/06/11 10:19
  • 男性注意!他確診後「GG縮水」4公分 醫證實:不可逆

    全台逐漸走向與病毒共存,本土確診人數持續攀升,許多罕見症狀也隨之而來。美國近日就出現一起特殊案例,一名男子稱他確診後陰莖縮短了1吋半(約4公分),醫師則證實「新冠陰莖」確實存在,且「無法復原」;據統計,確診男性中,有5%的人會出現睪丸或陰莖萎縮,另有15%的人會出現性功能障礙。
    2022/04/27 15:04
  • 擔心兒發育不良!家長亂求醫 「揠苗助長」反性早熟

    義大醫院近日門診收治一位九歲男童,從小即因體重過重,導致外生殖器較不明顯,尿尿亂灑。父母曾帶至他處就醫,醫師告知其陰莖長度正常,只是因皮下脂肪較厚而掩蓋住,無需擔心。不過焦慮的父母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陰莖長度卻毫無動靜,心中總是忐忑不安,幾番搜尋後,決定帶兒子前往號稱為「網路名醫」處求診,診療後該「網路名醫」建議男童自費施打男性荷爾蒙。
    2022/04/1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