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除濕 結果共341筆

  • 除濕機別開整天!台電揭「2時機」避免使用 人離電離不要忘

    台灣本來就潮濕,再加上近日東北季風、冷氣團的影響下,北台灣總是陰雨綿綿、濕冷的天氣型態,所以許多人都習慣使用除濕機,來抗潮防霉。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就表示,由於除溼機是耗電量較大的家電,所以使用時應注意用電安全,同時也要記住2大使用時機,才能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2/17 10:53
  • 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石碇區一處民宅今(8)日下午發生火警,而地點剛好就在消防分隊正對面!據了解,當時屋主並不在家,路過民眾發現頂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急忙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灑水灌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事後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才和消防人員說,出門前頂樓的房間內開了「除濕機」,不確定是否因此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調查。
    2023/12/08 16:19
  • 不輸除濕機!內行激推「2大神物」:保證不發霉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地區,每當冬天一到不僅又溼又冷,就連屋中家具也經常遇到發霉的情形。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好奇道,「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此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大力推薦2樣浴室防霉神器,並稱比甚麼都好用!
    2023/12/08 16:11
  • 冬天吃電怪獸!「電暖器、電熱水瓶」耗電量高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濕冷,很多人會使用電暖器或或是除濕機等冬季家電,不過電費也可能暴增,專家就說明,像是除濕機可以搭配循環扇使用,來省電也能讓室內空氣流通,而今天(6日)東北季風增強,玉山在凌晨觀測到霧淞,而武嶺早上也下冰霰,氣象署說明,這週最低溫將出現在週四和週五清晨,最低溫可能下探14度。
    2023/12/06 15:14
  • 注意!除濕機用一半起火狂燒 趕快確認這些廠牌型號名單

    冬天到了常下雨,濕度也相對提高,不只衣服難乾,就連房間都可能濕濕的,因此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除濕機,但注意了,廠牌機型有符合安檢規定嗎?日前新北市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火勢已經被住戶撲滅,但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起火的就是除濕機,住戶表示,當時使用到一半機器突然起火燃燒,買來用了8年,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2023/11/27 18:14
  • 2萬元烘衣機值得入手?過來人激推「1電器」更讚:穩乾

    家電的好處多,其中便利性就是最大的優點,有效的使用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對此,就有一名居住在泰國曼谷的網友分享,在某天逛街時,看到一台2萬元的烘衣機,詢問網友們「烘衣機值得入手嗎?」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激推使用「瓦斯」型烘衣機不僅能烘乾衣服還能省電,也有網友說「除濕機+密閉空間,乾的不要不要」。
    2023/11/25 08:47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用對秒省錢!達人曝「除濕機7NG行為」 放1處效果佳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有時東北季風來襲讓天氣變得又濕又冷,不少民眾皆會自備一台除濕機在家中,以避免空氣濕度高造成身體不舒服的情況發生。不過,有達人分享除溼機用錯恐會噴掉一堆電費,同時也分享「七大NG」行為,民眾務必留意。
    2023/11/18 18:38
  • 入冬鞋子發臭惱人? 家事達人揭口罩+「這神物」效果超好

    天氣轉涼,鞋襪越穿越厚加上流汗,悶久了鞋子容易散發惱人氣味,若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更是感到尷尬。多數人會把鞋子拿去曬太陽,但秋冬陽光難得露臉怎麼辦?家事達人指出,善用手邊常見的拋棄式口罩就能秒變「除臭神器」,有效又方便。
    2023/11/18 10:11
  • 除濕機位置全擺錯!放家中3處最有效 3招年省8%用電

    天氣說變就變,週末轉濕涼,不少人準備讓除濕機開工,台電對此提醒,記得確認3件事,包括清潔濾網、關閉門窗和擺對位置等,才不會讓除濕機一直耗電做白工。台電也補充,除濕機可以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使用,發揮最大效能。
    2023/10/29 16:15
  • 好市多「新一代神機」特價! 網曝使用心得大讚:後悔沒早點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提供價廉物美的居家商品外,就連家電也找得到。日前,一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發現蒸氣電子衣櫥目前正在特價,引起網友的討論.也有網友分享使用心得,大讚「家裡穿回來的外套都不用擔心放哪而且也能除味道跟殺菌,根本神機」。
    2023/10/25 12:28
  • 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女星徐瑋吟(鮪魚)今(10)日貼出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看到比上一期翻倍的度數和電費,直呼:「收到這期電費我先去旁邊哭十分鐘!替荷包哭十分鐘!然後希望媽媽別打來罵!」
    2023/09/10 12:07
  • 疑除濕機爆炸!汐止民宅深夜火警 警消指引躲陽台1家8口幸運獲救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處透天民宅,昨(6)日晚間9時許傳出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民宅2樓竄出火煙,其中2樓內3名住戶在警消引導下躲在陽台,躲過一劫,最後一家8口全數獲救。警消初步研判,疑似除濕機起火燃燒釀禍,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07 10:58
  • 北部家中必買烘衣機嗎?過來人激推「1家電」更讚:簡直神奇

    家電產品的功能性越來越多元,除了能讓生活更加便利外也能節省時間。對此,就有網友詢問「烘衣機在北台灣實用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提到「除濕機」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能夠除濕外也可以順便晾衣服。
    2023/09/06 08:15
  • 颱風來襲「烘鞋」家電夯! 結合除濕機買氣增4成

    颱風接力襲台,雨勢一陣一陣,在室內登場的電器展也出現人潮,尤其烘鞋相關詢問度飆高,看準商機,就有除濕機設有烘鞋功能,還有許多乾衣機都加裝烘鞋架,甚至電子衣櫥也成為焦點,因為除了衣服,就連安全帽、鞋子通通都可以丟進去,不僅除臭、消菌,還能烘乾。
    2023/09/02 13:56
  • 室內變泳池! 三峽網美咖啡遭「黃泥水」襲擊

    週日的午後雷陣雨來得有快又急!其中,三峽的時雨量破百,大雨宣洩不及,不只馬路變小河,還有當地知名的網美咖啡廳分享影片,滾滾黃泥水流進室內,水淹腳踝,老闆娘無奈,室內變泳池。業者也透露,光清理就花6小時,也擔心黃泥會留下臭味,一整晚開除濕、臭氧除味。
    2023/08/21 13:12
  • 吃辣解熱小心反效果!營養師揭「4香料」:適合腸胃敏感族群

    你是無辣不歡?夏天吃辣能幫身體開胃除濕,但千萬別盲目愈吃愈辣,營養師提醒,夏日養生忌大辣,改成「微辣」能幫助身體溫和排濕、解燥熱,輕鬆提升代謝,並分享4種微辣系香料,有助脾胃運行。
    2023/08/08 11:43
  • 節能家電4年退稅逾141億!國稅局曝4大「NG錯誤」退不了

    為了節能減碳,民眾只要購買經過核定能源效率分級為第1級或第2級的家電,包括新電冰箱、冷暖氣機或除濕機,每台最高減徵貨物稅新台幣2000元,2025年6月14日以前申請都來得及。​​​​​​​
    2023/08/03 21:38
  • 今夏最強檔!家電展、建材展雙雙起跑 LG帶你夏日抗漲 多款新品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無論是即將暴漲的電費或是氣候的悶熱、濕黏都讓人好困擾,但若能選對家電就能擺脫夏季魔掌!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6月29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參與「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LG ThinQ智慧宅完整呈現全系列家電,即將上市的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微波爐、洗碗機將首次亮相。LG亦於6月30日至7月3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家電大展」盛大展出全系列生活家電,更有首度登場的兩款LG Sound Bar與首次在展場露面的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25.6公升超大容量全新機種。
    2023/06/30 13:50
  • 6月熱傷害就醫近500人!吹冷氣降溫 NG行為恐熱到感冒

    最近天氣真的相當炎熱,根據衛福部統計,今年六月到28日為止已經有488人因熱傷害就診,相比去年同期280人次幾乎高出快一倍。但是夏天氣溫節節升高,反而不少民眾卻開始流鼻涕和咳嗽,對此家電達人提醒,3大NG行為恐讓人「熱到感冒」。
    2023/06/29 15:21
  • 赴日買空氣清淨機可託運? 有「壓縮機」被禁運

    有旅客想去日本買「空氣清淨機」,又擔心託運會遭到地勤攔下來,各家航空公司規定又不同究竟哪些電器可以上飛機?達人分析,若是有「壓縮機」的電器,裡面有冷媒等易燃氣體,像是冷暖氣機、除濕機等就不能託運。
    2023/06/26 20:04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政府發錢了!每月「現領1.3萬元」 申請條件看這裡

    為鼓勵民眾選購節能電器,今(15)日起購買冷氣、冰箱或除濕機等,最高可退稅2000元,期限到2025年6月14日止。除了財政部外,經濟部、勞動部均祭出限時補助措施,每月最高可領1.3萬元,《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申請條件,提供讀者一併參考。
    2023/06/15 12:26
  • 好康來了!買冷氣符合1條件「現省2千元」 期限到這天

    為持續鼓勵民眾購買節能電器,以節能減碳及促進綠色消費,總統蔡英文昨(14)日修正公布《貨物稅條例》第11條之1、第31條條文,購買能源效率第1、2級的新電冰箱、冷暖氣機或除濕機,每台最高減徵貨物稅2000元,期限從2023年6月15日起至2025年6月14日止。
    2023/06/15 11:25
  •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2023/06/10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