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開唱 結果共6,892筆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五月天3/29成軍25周年!台上狂開車 阿信急喊: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這兩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同樣帶來一連串經典作品,讓全場秒變大型KTV,五迷們全嗨爆。而昨天正是3月29號,成軍25周年的日子,現場五萬人一起慶生!
    2024/03/30 14:55
  • 專訪/李愛綺9歲入行!揭養家心酸內幕 爆上吐下瀉送醫照唱

    47歲歌手李愛綺9歲就入行,唱紅〈迺夜市〉、〈攏是為著你啦〉等代表作,更在2015年時奪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許久未有新作的她,去(2023)年推出新歌〈逗陣做夢〉,近來正籌備第2首新單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童星出道養家的日子,她難忘有回上吐下瀉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帶病開唱,讓她直喊:「真的太辛苦了!」
    2024/03/30 10:42
  • 五月天開車啦!阿信被冠佑「精華」嚇傻 急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不僅台下歌迷情緒激動,團員們似乎也相當亢奮,不到晚間8點就開始開黃腔。阿信笑說自己每一場都拿出全部的力氣在唱,冠佑則說自己也呈現生命最精華的部分,怪獸笑喊「我不想要你的精華」,更說冠佑的精華「轉化為兩個女兒」,瞬間「開車」讓阿信直喊「都還沒8點,你車就給他開下去了」。
    2024/03/29 19:50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2024/03/28 20:24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IVE張員瑛「轉圈」你會嗎? 網掀挑戰失敗變「搖呼拉圈」

    韓國大勢女IVE前陣子才來過台灣開唱,而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上,邊轉圈邊走路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大陸網友掀起「轉圈挑戰」,畫面十分逗趣。
    2024/03/27 12:46
  • NMB48山本彩6月來台 開唱會員購票竟列「禁止顛覆國家政權」歌迷怒

    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山本彩,在近日宣布亞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其中將在6月來台演唱,而加入付費會員可以優先購票,但就有歌迷發現,除了會員只有新增「大陸版本」之外,入會條款的第11條,出現禁止「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行為」等規則,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不滿。
    2024/03/26 19:31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17年在當地開唱的她,特別學了「愛你」的馬來語,向粉絲示愛後,隨即帶來招牌歌曲〈愛你〉,掀起全場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天演唱會上,曾和她合作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
    2024/03/26 14:42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影音/苗可麗備戰大港開唱! 放話「敢說不好聽就罵人」

    2024/03/26 10:33
  • 幫大陸統一台灣?日女星來台開唱 粉絲搶票驚見「統戰條款」

    日本女團「NMB48」30歲前成員山本彩,身為團內王牌的她畢業後,以個人之姿積極耕耘音樂路,昨(25)日她宣布6月來台舉辦演唱會,但台灣粉絲若想優先搶票,竟得加入大陸官方粉絲俱樂部「SYC-China」,會員註冊條款洋洋灑灑列出一大串,甚至還出現禁止「破壞國家統一」、「損害民族統一」等規範,引發台粉不滿抗議。
    2024/03/26 10:25
  • 影音/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祭開唱 寵粉甜喊:我是你們的老公

     
    2024/03/26 10:10
  • 睽違12年!滅火器重返SXSW開唱 高喊「感謝你們做台灣的驕傲」

    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 3月11至16日舉行,此次共有金曲樂團「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 6組台灣音樂人前往,在美國當地12日晚間於「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
    2024/03/25 17:02
  • 細嚼慢嚥當「身材管理」?IU一口咬150下被牙醫警告 營養師說話了

    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也將來台開唱,但近日她在一場網路節目上,竟分享自己在進食時每一口都要咬到150下才吞下,這讓牙醫也警告會有負面影響。
    2024/03/25 15:58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影音/梁詠琪開唱8歲女兒驚喜現身! 甜吻示愛老公閃瞎歌迷

        
    2024/03/25 12:37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