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開唱 結果共6,885筆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IU小巨蛋開唱!超有誠意撂「3分鐘中文」獻唱告五人夯曲

    南韓「國民天后」IU周末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寵粉的她以3分鐘中文與歌迷打招呼,也誠意十足準備中文歌曲,最感人的是IU還以投影片的方式,對花蓮強震罹難者表達哀悼。
    2024/04/07 13:11
  • 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日本樂團King Gnu日前宣布要將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給這次花蓮地震的受災戶,打動全台灣民眾。昨(6)晚他們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帶來〈SPECIALZ〉、〈白日〉等多首夯曲。常田大希演唱會上盡顯輕熟男魅力,勢喜遊則不改搞怪本色,有時站起來扭動,中間更用Google翻譯播放語音,表達自己來到台北的心情。
    2024/04/07 12:50
  • 看不到IU暴動!本土女星攜5小孩朝聖 門票來源外洩

    南韓女神IU,6日、7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一票難求,許多人都在開唱前一早就去排隊,希望可以買到現場票,還因此造成衝突,就可以看見天后魅力,而台語歌手謝宜君相當幸運,昨(6)日就朝聖,帶著小孩共6人,連蔡秋鳳都好羨慕。
    2024/04/07 12:26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癡情男砸20萬「求IU演唱會票」!粉絲急勸出國聽:幹嘛給黃牛賺

    韓國歌手IU(李知恩)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只為一睹偶像風采。然而,面對一票難求的情況,有粉絲願意砸下大錢求票,只為完成心願。
    2024/04/07 10:37
  • CNBLUE安可3次!喊高雄金讚 嗨唱林俊傑夯曲「全場變KTV合唱」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睽違7年以「完全體」的形式,終於在4月5日、6日接連兩天合體開唱,更是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單獨演唱會,2天共吸引近8千名粉絲到場。感受到粉絲滿滿的熱情,3人不停地大秀中文「高雄金讚!」、「哇愛你」。成員們對前幾天發生的地震也表達關心之意,表示聽到消息之後就很擔心,會為此祈福,希望一切能盡快恢復,更期許這次公演可以用歌聲和表演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寵粉的他們還加碼安可3次,3小時唱好唱滿,引領全場BOICE(粉絲名)進入CNBLUE的音樂世界。
    2024/04/06 22:25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太有誠意!IU開唱「3分鐘中文」謝恩粉絲 1原因要刪除全場記憶

    韓國歌手IU(李知恩)6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IU也甚知許多粉絲等了她很久,沒想到誠意十足地準備了整整3分鐘的中文要跟粉絲表達感謝,還說要刪除粉絲們的記憶,「因為要讓每次都一見鍾情!」
    2024/04/06 19:55
  • 沈文程花蓮遇強震!狂搖嚇壞急跳車 5月開唱暴雷嘉賓是「她」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日前全台發生7.2強震,花蓮受當其衝,當天他一早就在花蓮工作,透過經紀人報平安,盼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餘震不要太猛烈,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天佑台灣」。
    2024/04/06 15:56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王力宏開唱突發意外!神秘女衝上台熊抱7秒 驚人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5)日在大陸臨沂開唱,但唱到一半,突然有位女性觀眾衝上台,直接對他摟腰熊抱長達7秒,而他當下雖然一度受到驚嚇,但立刻恢復鎮定,給出了禮貌回應,隨後該名女子被2位工作人員帶下台。
    2024/04/06 10:24
  • 直擊!IU抵台喜獲小泡芙 巧克力、牛奶口味都拿「秀給鏡頭看」

    韓國歌手IU李知恩明後兩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她也提前一天下午抵達台灣,落地桃園機場後,就有粉絲獻上小泡芙給她,讓IU開心接過還秀給鏡頭看。
    2024/04/05 20:34
  • 直擊/露宿72小時!IU鐵粉無懼餘震「只怕她不來」 拿命宣戰黃牛

    韓國歌壇天后IU今(5)天下午已經抵達台灣,此行是為本週末接連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4年來台開唱,IU兩場演唱會的約兩萬張瞬間秒殺,讓許多粉絲哀號。《TVBS新聞網》今天特別直擊台北小巨蛋周邊,沒想到有粉絲已經從4月3日起排隊,甚至還直呼:「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
    2024/04/05 19:05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太感動!King Gnu台北開唱收益全捐了 慰問403震災:盼早日恢復

    日本音樂團體King Gnu昨(4)晚悄悄從松山機場抵台,準備本週末兩天的演出,而這也是他們首度來台單獨開唱。沒想到就在演唱會前夕,KING GNU正式宣布要將這次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都捐款給403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戶,相當令人感動。
    2024/04/05 17:14
  • 門票這天開搶!華莎將再次「來台開唱」 舉辦首場粉絲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去(2023)年6月與經紀公司「RBW娛樂」結束合約之後,隨即加入江南大叔「PSY」所創立的「P NATION娛樂」,並在年底來台參與2024台北跨年演唱會,而華莎也即將在今(2024)年於南港展覽館,舉辦首次的個人粉絲演唱會。
    2024/04/05 14:28
  • IU出發來台了!6大漢陪走機場 天后帶貨周邊「台北場賣類似款」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明(6)、後(7)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5)天下午IU則準備搭機出發來到台灣,雖然穿著一身簡便服裝,不過身旁至少有6名彪形大漢在仁川機場內陪她,形成鮮明對比。IU準備搭機也不忘帶貨,身上帶著演唱會周邊,只可惜台北場無緣買到完全同款,只有類似款。
    2024/04/05 13:20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2024/04/03 08:56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影音/苗可麗大港連環砲狂罵! 撂台語「獻祝福」觀眾全暴動

    2024/04/02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