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19
滿島光將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圖/出日音樂提供)
滿島光將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圖/出日音樂提供)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更多新聞:獨/吳姍儒咖啡廳驚傳遭人棒球棍砸店 吳宗憲緊急回應了

 

閃靈難得在白天唱歌。(圖/出日音樂提供)

在首波曝光的草東沒有派對,成為今年樂迷最期待的演出者之一,相隔八年重回大港舞台,勢必震撼無數港邊男女;跟隨大港一同成長的鄭宜農,本屆第13次登台,樂迷為她稱呼「大港土地婆」,將擔任本屆女神龍舞台壓軸,唱響人生滋味。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被控無套出軌!轉當Uber司機 近況曝驚吐:賣車了

 
滅火器剛從美國巡演回來。(圖/出日音樂提供)

剛從美國巡演回來的滅火器與康士坦的變化球,都把三月底的最後演出留給大港開唱,將以飽滿的音樂能量,隨著船鳴聲響一次釋放,提到大港開唱的最大特色,絕對是令人意想不到特別組合企劃,今年更是有多組跨界合作。作為八點檔「傳奇惡女」的金鐘視后苗可麗,首次登陸大港將與金曲樂團百合花精彩同台,不僅將會合作多首膾炙人口的對唱金曲,還有望重現《台灣霹靂火》的招牌台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滿島光#大港開唱#閃靈樂團#林昶佐#草東沒有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6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