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20:24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圖/翻攝自臉書

樂團五月天《派對動物》:「Heylonelylonelygoodbye,ohohohoh,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

上週剛結束兩場演唱會的五月天,緊接著週五開始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3天,高雄三四月有多場演唱會輪番上陣,卻有不肖人士看準"演唱會商機",假賣票真詐騙。

雙手上銬被警方帶上車,這名男子在網路上分飾多角,至少有6隻帳號,還會假扮成女性,在臉書社團販售演唱會門票或知名酒店套票,等買家上鉤匯款後,發現沒有收到門票,才驚覺被詐騙,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
 


圖/TVBS

高雄市刑大偵四隊長林士元:「匯款至指定的帳戶後,經過多日卻沒有收到商品,或拒不出貨等情形,才知道遭受詐騙,被害人數多達25人。」

警方預估他從去年10月陸續犯案,當時11月有大咖英國樂團coldplay、今年初則有韓團SuperJunior、紅髮艾德,三四月高雄演唱會更大爆發,多組台日韓歌手的櫻花季、五月天、大港開唱,到4月中的韓團拼盤演唱會,男子利用粉絲搶不到票的心理,詐騙財物。


圖/TVBS

高雄市刑大偵四隊長林士元:「當場在其住處查扣手機,桌上型電腦,以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

男子不只假賣票詐欺,還因為持有安非他命毒品,一舉被逮獲,只是網路上常常很多人用新的或假帳號,粉絲們購票前真的得多注意,才不會讓辛苦錢,落入歹徒口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詐騙#假門票#毒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343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