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見陸劇演員「龔俊」  5旬女匯款20萬險遭詐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4:56

台中一名50歲女子,因為追劇迷上大陸演員龔俊,還關注他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突然接到偶像的訊息,甚至跟他加LINE聊天,並告訴女子,只要她付20萬給經紀公司,就能來台灣見她一面,女子一聽高興極了,來到銀行就要匯款,立刻就被行員查覺不對勁,報警幫忙阻詐。

圖/TVBS

 
50多歲女子來到銀行要匯20萬到陌生帳戶,行員立刻看出有問題。

員警:「這你的那個「他」是不是?啊這就詐騙集團的啊,看就知道詐騙集團的啊。」

員警一看對話紀錄,女子付錢要見的那個「他」,竟然是大陸戲劇演員,龔俊。

 
圖/TVBS

這名女子說,他曾經追過大陸古裝武俠劇山河令,關注追蹤劇中男主角之一的龔俊。

戲劇「山河令」:「江湖濤浪歸來,乾坤不滅。」

沒想到日前對方透過臉書跟她聊天,加line後虛寒問暖,不但感謝粉絲支持,還誇她是一顆偉大的寶石。

員警vs.女子:「要見面他約妳見面,(對他約我見面),因為我不曉得他會來這麼多天,然後又叫我付這麼多錢。」

收到偶像的溫情攻勢,女子以為自己真的是幸運兒,沒多久假龔俊就說要來台灣見粉絲,需要她付20萬元向經紀公司提出需求,能見到偶像好開心,理智瞬間就被粉紅泡泡淹沒,直接到銀行匯款。

圖/TVBS

員警vs.女子:「那有這種的見面還要付錢的,太貴了啦見面還要20萬,現在誰交朋友要錢不用啊,交朋友就我跟你交朋友就好了啊。」

 
女子經過員警勸說,這才知道,明星演員要來見她一面,其實都不過是一場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龔俊#詐騙#山河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