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VE張員瑛「轉圈」你會嗎? 網掀挑戰失敗變「搖呼拉圈」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46

韓國大勢女IVE前陣子才來過台灣開唱,而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上,邊轉圈邊走路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大陸網友掀起「轉圈挑戰」,畫面十分逗趣。

圖/翻攝 張員瑛 IG

 
在台上唱跳散發魅力,韓國大勢女團IVE人氣成員張員瑛演唱會片段每次都美翻眾人,話題度不斷最近更是掀起轉圈挑戰。

就是這輕輕一轉成為張員瑛在舞台上的招牌動作,邊走路還能邊轉圈真的太像仙女,而網友的速度也很快已經開始掀起挑戰。

大陸網友:「要開始了,我不知道,妳先扭一下看一下效果。」

 
嗯…勇氣可嘉值得嘉獎,被網友笑虧看起來像是在轉呼拉圈,這個「張員瑛轉圈挑戰」攻佔微博和抖音熱搜排行,原片段甚至破五千多萬觀看,男男女女都在學。

但恐怕還是很難超越啦,而說到舞蹈模仿韓國新女團也引發致敬爭議。

清新少女感散發青春氣息,HYBE公司期下最新女團ILLIT由三位韓國人加兩位日本成員在25日正式出道,但不只照片風格被討論說太像同樣是少女感的NewJeans,出道曲的舞蹈也被評跟LESSERAFIM跟NewJeans的舞蹈很相似,但其實他們都是同公司,編舞老師跟概念風格雷同好像也說得通,網友正反論派讓新女團熱度討論度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VE#張員瑛#轉圈挑戰#ILLIT#HYBE公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56

0.5506

0.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