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長高 結果共1,220筆

  •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2024/03/06 17:44
  • 最忙市長!高虹安涉貪案 3個月將跑8次法院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從今天(3/6)起,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早上9點半依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看到場外有高虹安支持者舉旗聲援,他還發文狠酸!
    2024/03/06 13:24
  • 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冠軍男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開唱前他們接受訪問,團長高胥崴看起來相當疲憊,右眼相當紅,他透露昨晚練舞時,因為一個動作手指直接戳到,隱形眼鏡直接跑掉,導致眼前一片模糊,不過眼睛已經沒事,只是有點紅。
    2024/02/24 20:30
  • U:NUS高胥崴慶26歲!喜收「超狂生日看板」 他感動全說了

    人氣男團「U:NUS」2月24日將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年後開工首個工作,就前往高雄及台中舉辦簽唱會,前一天恰巧是團長高胥崴26歲生日,他收到歌迷滿滿祝福,感動不已。
    2024/02/20 15:18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 市長帶路!新竹城隍廟祈福 必吃廟口小吃

    新年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到廟宇祈福,新竹市長高虹安就帶著我們的鏡頭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除了為新春祈福,也透露哪裡可以拿小紅包,更介紹城隍廟的周邊小吃,從蚵仔煎、甜點到飲料,一次帶你吃遍廟口小吃!
    2024/02/12 19:31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壽山動物園「超澎派年菜」 超萌搶食畫面全曝光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豐盛年節大餐,面對新奇的菜色,動物們搶食的可愛模樣也紛紛曝光。有的迫不及待大快朵頤,有的小心翼翼品嚐,模樣十分可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動物園每年都會為動物們準備特別年節菜色,不止讓動物探索食物的多樣性,也營造年節氛圍,歡迎民眾春節期間搭乘大眾運輸或接駁車來壽山動物園走春。
    2024/02/08 17:56
  • 新竹新春嘉年華市集!市長高虹安親發紅包

    過年也能逛!新竹新春嘉年華市集,在舊城商圈盛大登場,有上百攤攤位給民眾挑選,每天營業持續到2月14日,新竹市長高虹安也親自到場發紅包給市民。
    2024/02/08 15:21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新竹市府重大人事任命!高虹安今揭副市長 前立委邱臣遠出任

    新竹市政府今(1)日公布新竹市副市長人事任命,由民眾黨籍前立法委員邱臣遠出任。市長高虹安表示,借重邱臣遠委員在國際外交、經貿專業等領域長才,定能為新竹市這座國際科技城市帶來幫助。邱臣遠將於明日至市府上工,即刻投入市政工作。
    2024/02/01 11:15
  • 竹市府又走一人!「美女發言人」徐千晴請辭獲准 將重回民眾黨

    新竹市府美女發言人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未料近日卻傳出她將離開市府。對此,徐千晴今(30)日證實已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做到本(1)月底,之後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並耕耘地方「蹲點」。
    2024/01/30 20:54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黃珊珊2026再戰台北市長? 郭正亮拋「3問題」質疑

    立院新會期將屆,同時也將選舉產生正副院長,藍、綠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另一方面,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兩年條款」,任職兩年後就要請辭,雖按上屆觀察,僅有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立委蔡壁如辭職,理由也不相同,但外界仍臆測,準立委黃珊珊、黃國昌將在2026選舉挑戰雙北市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若黃珊珊想再度挑戰台北市長,尚有「3問題」要面對。
    2024/01/29 23:20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棒球場改善工程」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

    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為了揪出「新竹棒球場」大祕寶,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廠商想解約,不過市府否認;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疑似被下台,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
    2024/01/20 15:55
  • 合體高虹安!柯文哲酸綠「宗教性政治團體」

    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4)回防家鄉新竹,晚間,也在黨籍市長高虹安的陪同下「公園開講」。而主張要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更大酸民進黨的現況,就是慈禧太后加上義和團,可說是「宗教性的政治團體」。
    2024/01/04 23:28
  • 粉絲舉「交通錐」擴音喊加油! 柯再攻南桃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桃園新竹車掃催票,有粉絲拿交通錐當擴音器大喊加油,車隊行經新竹市政府時,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站在露台上,隔空揮手,但途中也遇到民眾比倒讚。
    2024/01/04 19:51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倒數2周首輔選小雞 高虹安稱盼未來多幫

    民眾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次選舉中首度輔選,上午陪中和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隊掃街,高虹安說之前卻時有些輔選邀約,但卡到議會開議跟訪美,未來包括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內,只要有需要她都會盡力協助。
    2023/12/31 14:06
  •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2023/12/29 18:04
  • 高虹安涉貪污開庭!律師要求勘驗光碟

    新竹市長高虹安,早上開完誣告罪的庭,下午又因為貪污罪開庭,她涉嫌在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雖然有三名辦公室主任及助理都已經認罪,但高虹安仍然不認罪,今天(27日)雙方首度正面交鋒,不過在法庭上,高虹安的律師則是強調,檢方在問訊中誘導認罪,要求重新勘驗偵訊光碟。
    2023/12/2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