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37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圖/TVBS

 
支持者:「我們是一座綠油油的草原。」

大年初一家鄉出發,合體市長高虹安,發送發財金給民眾沾沾喜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支持者:「謝謝,阿北加油。」

 
初一就有支持者打氣,柯文哲特地轉過身手握的用力,但也有小插曲。

支持者:「我還沒拍到我沒拍好,我剛剛都沒有比,你要說你要拍了。」

圖/TVBS

儘量讓每個人都拍到,柯文哲不只當人形立牌,大小朋友都有顧到,上百人排隊搭肩也彎下腰柯文哲一站就是一個小時,電話來只好匆匆掛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好啦好啦。」

不知道是不是柯媽媽打電話要他回家吃飯了,除夕夜就秀出整桌豐盛年夜飯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不同的是今年沒領到爸媽紅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只知道我爸爸有給我兒子,不過他這一次沒有給我(那他有給太太嗎),沒有他直接給我兒子跟女兒,但是包多少不知道,那個小孩子趕快就收起來。」

笑說兒女趕快收進口袋裡,一邊發發財金,一邊似乎不忘給新任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叮嚀,新年新希望柯文哲許下平安幸福,只是兩天前臉書就寫下這段反省文說要思考選舉期間哪些錯誤決定。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大年初一不要講這個,等以後專訪再來處理啦。」

不提2024選舉但2026似乎積極佈局,春節期間唯兩天公開行程,就在新北和新竹分別和黃國昌高虹安合體,被解讀是縣市長選舉重點區域,另外還有自家人蔡壁如被延攬進台中市府當顧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要留在台中發展,我想也是一個方法啦。」

總統大選要翻頁,柯文哲新的一年目光放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市長高虹安#年夜飯#綠油油的草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9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