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長度 結果共695筆

  • 50歲男腹脹發燒!醫驚見「小腸斷兩截」 病變囊狀物半年癌逝

    由於位處消化道中段區域,加上長度較長,通常位於小腸的病變比較難被檢查出來,必須得要透過電腦斷層攝影、或是小腸攝影等方式才能略知一二;國泰醫院外科蔡欣恬醫師分享,曾有一名50歲左右的病患因腹脹就醫,手術後才發現竟然是小腸斷裂、病變囊腫導致嚴重不適,經檢體化驗確認為淋巴癌後只能接受化療,仍在半年後病重離世。
    2023/08/07 21:43
  • 越涼越好?醫揭牙膏「4大迷思」 「刷太快」恐無效

    「刷牙」是每個人每天必做的事項之一,不僅能維持牙齒健康、也能清除每天所飲食產生的細菌汙垢。不過關於「牙膏」越涼效果越好的說法,醫師表示其實是「迷思」。醫師表示許多人對於牙膏時常有不正確的迷思,像是「牙膏用量越多越好」、「刷牙要像廣告上那樣多泡泡」、「牙膏一定要含氟」、「味道越涼感覺越乾淨」等,其實都是沒那麼準確的說法,另外,刷牙的時間長度與牙膏本身的特性也有相關,通常民眾刷牙不會太久,不過醫師指出其實牙膏不只是「清潔牙齒」,若有含藥成分則是類似「牙齒的面膜」,需要時間才能發揮效用。
    2023/08/03 13:38
  • 「複合弓」斜背 騎車超車「K到隔壁手把」害人慘摔

    高雄一名騎士,經過國道1號旁機車道,超車時,身上背的長型後背包,勾到隔壁騎士,害他摔車倒地。原來騎士背的是一把複合弓,專業教練建議,弓的長度大約是成人的一半,不能斜著或橫著背,騎車時要放在腳踏墊上,才不會波及其他人。
    2023/08/01 21:14
  • 住海邊?孩站貨架前「往內狂挖」他批貪小便宜 反引網狂轟

    民眾購買商品時,通常會察看商品上方標示的「保存期限」,不過關於商品擺放位置是否有關保存期限的長度似乎沒有定論。有網友在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位小女孩站在牛奶商品區前不斷往裡猛挖,讓他相當無奈並表示「保存期限」只是僅供參考,並點出該名指揮小女孩「往裡面挖、看數字」的父親不應該。此文一出,竟引發大批網友反酸「管好你自己就好!」。
    2023/07/31 12:18
  • 純情男初嚐禁果!女友突掏尺嘆「怎麼沒30」 網看完全笑翻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的女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而在日前出遊的時候,終於獻出了彼此的第一次。不過,就在2人親密纏綿時,女友竟突然掏出了一把尺,想要印證是否真有「30公分」的網路傳說,令原PO當下啼笑皆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30 11:36
  • 全球趨勢?韓女團6新歌總長僅12分鐘 粉絲哭:正嗨就結束

    過往一首歌曲的長度大約都落在3分30秒至4分鐘之間,但近年全球的流行歌曲,總長度有越來越短的趨勢。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整張專輯總共有6首歌曲,但是總長度僅有12分鐘,甚至長度最短的歌曲只有37秒。此事引起韓國網友熱議,也有粉絲笑稱「正嗨的時候就結束了」。
    2023/07/27 05:10
  • 一天不是24小時? 研究曝:6億年前每天少4.5小時

    總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台北市立天文館日前表示,過去天文學家已知,地球自轉速度會因為月球引發的潮汐而減慢,一天的長度每世紀約會增加千分之1.7秒;最新研究發現,太陽和地球環境也是影響地球自轉的重要因素,過去曾有長達14億年期間,地球的一天只有19.5小時。
    2023/07/23 10:34
  • 不只單挑格鬥! 馬斯克放話:想和祖克柏「比這裡的長度」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先前才說好要透過格鬥一決勝負,但實際時間還未敲定,馬斯克和祖克柏的口水戰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馬斯克更常在自家推特平台上嗆聲,日前先大罵祖克柏是「混蛋(Cuck)」,又表示要來比兩人的「命根子長度」,超勁爆的言論讓眾人看傻眼,但也不乏拍手叫好、只想看好戲的網友。
    2023/07/11 16:05
  • 女腹部腫大以為變胖! 開刀取出「40公分卵巢瘤」如籃球

    義大利一名52歲婦人腹部異常突出,起初她以為「只是肥胖」造成,不過就醫後開刀取出一顆健身藥球(medicine ball)大的巨大卵巢瘤,重達5公斤,長度更達40公分,讓她嚇得目瞪口呆,術後身體質量指數(BMI)從50.5下降至28.3。
    2023/07/04 10:09
  • 男性限定!研究揭手指「財富密碼」 這2指長度比例=賺更多

    人體可以從皮膚、毛髮等許多小地方看出健康狀況,手指也藏有奧秘,除了能反映五臟六腑器官變化外,更透露著潛在個性。重症科醫師黃軒分享一篇根據手指的長度比例,探討性格特徵的研究,以食指和無名指的長度大致分為3大類,發現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偏理性積極,錢也賺得較多,不過此研究方法僅限於男性,而且只是統計上的相關性,不能作為評斷每個人特質的唯一依據。
    2023/06/23 14:04
  •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2023/06/17 18:3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贊成明年寒假27天嗎?

    教育部拍板定案,為了讓親子作息同步,全國高中、國中及小學112學年下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月16日,隔天(17日)彈性補課,也就是明年寒假總共可放27天。以往寒假長度通常為三周左右,今年寒假為24天。《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寒假可放27天的看法。(6/22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16 09:21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釣客捕獲長近3公尺、150公斤「怪物鯰魚」 有望破世界紀錄

    一名釣客近日在義大利波河釣到身長逾2.8公尺長的巨大鯰魚,重量估計約150公斤,長度有望刷新世界紀錄。進行各種測量與拍照認證後,該釣客選擇將魚放回河中。
    2023/06/12 11:24
  • 8童巴比妥微量反應 醫師:有「偽陽性」可能

    持續關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市府公布八名驗出巴比妥的幼童,都是微量反應,醫師分析,抽血無法追查用藥時間和長度,有偽陽性的機率,需要配合毛髮檢驗,才能釐清是否真的有服藥,甚至追出用藥時間長短,至於會不會是接觸到殘留巴比妥的桌椅或餐具,藥師說機會不大。
    2023/06/11 19:15
  • 全球最長舌狗!萌犬舌長12.7公分 主人:牠很會流口水

    喜歡吐舌頭散熱是許多人對狗狗的第一印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隻母狗從小就有著「異於常狗」的長舌,目前舌頭長度已來到驚人的12.7公分,比汽水罐還長,於4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長舌狗。」
    2023/06/06 14:56
  • 史上最大螢幕的MacBook Air!蘋果推15吋機型「超輕薄」

    Apple 今(6)日舉行WWDC,發表了有史以來最大螢幕尺寸的MacBook Air「 MacBook Air 15吋」,同樣搭載M2晶片,其餘規格和目前13吋的機型都相同,由於輕薄技術提升,長度甚至比起2017年的13吋後邊框的舊款機型只多了2公分,台灣建議售價4萬2900元,比13吋3萬5900元只貴7千元。
    2023/06/06 10:38
  • 沈玉琳自爆「勃起像香蕉」!醫點名1類食物 助小頭站更久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兩人就有一人!而過去沈玉琳也透露過自己到上了年紀之後,有時仍會感受到力不從心,甚至表示自己是「香蕉的長度,小黃瓜的硬度」,因為香蕉太柔軟,所以是小黃瓜與香蕉的結合。
    2023/05/31 13:40
  • 未海試就廢了?福建號甲板現2「詭異裂痕」 遭疑豆腐渣

    中國大陸的第3艘航空母艦「福建號」正進行動力測試和繫泊試驗,預計最快下半年海試,但近來「Google地圖」卻拍到航艦甲板出現2條「詭異裂縫」,估計長度達26公尺,引起外界質疑,這艘國產航艦為「豆腐渣工程。」
    2023/05/30 10:09
  • 熱狗長度僅3公分?警專生吃早餐一量怒了 校方:優於市場價格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日前才調漲餐費,怎料團膳供餐近期卻引發爭議,有學生昨(25)日在Dcard警專版發文,抱怨學校早餐麵包內的熱狗偷工減料,拿尺一量竟發現熱狗長度僅3公分,掀起學生撻伐。對此,校方回應,學校膳食供應商採購熱狗麵包價格僅12元,明顯優於市場價格,應為學生對食品期待有落差,未來不會再供應類似產品,避免造成同學誤會。
    2023/05/26 12:54
  • 蘇伊士運河又卡!香港籍散裝船擱淺 長度僅長賜輪一半

    位於埃及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又傳船隻擱淺;一艘船籍香港的散裝船「新海通23號」(Xin Hai Tong 23)今(25)日卡在運河南端,3小時40分鐘之後,經相關單位協助脫困。
    2023/05/25 14:41
  • MLB/大谷新約超越神鱒? 美媒預測185億台幣封頂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ESPN》訪問26位球探、球團與聯盟高層,整理出預期合約金額,過半預測大谷能獲5億至5.49億美元(約新台幣153至168億元)新約、長度在10至11年;封頂則上看11年6億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5100萬元),無論他獲得哪種版本,新約都被預期能超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至於大谷未來將落腳何處,有內部人士大膽預測、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擁有最大機會。
    2023/05/09 12:42
  • 林柏宏「舌頭長度驚人」!賣力生火卻搞砸 李李仁無奈:你吹熄了

    TVBS療癒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由林心如、郭雪芙帶著任容萱、林柏宏、修杰楷與李李仁上山野營;晚餐後的閒聊時間,李李仁一邊彈吉他,一邊分享20多歲出唱片的回憶,越說越起勁,便邀約大家開始生火,好讓現場更有氣氛。他先是劈柴,再拿專業的吹嘴加速燃燒,林柏宏對新道具相當好奇,想幫忙卻不小心搞砸,當場尷尬地吐了舌頭,意外發現他「舌頭很長」秘密。
    2023/05/02 15:00
  • 民宅前驚見「最頂的紙箱」!內行一看嚇傻:比國產車還貴

    有1名網友日前外出時,發現某民宅的前方,竟放置了一個不論高度、長度都比機車來得巨大的「超巨紙箱」,意外引發網友們熱議。其中,就有一些眼尖的內行人士透露,擺放在該紙箱內的物品,價值比一台國產汽車還要昂貴,更有人直呼它是「最頂的」。
    2023/04/17 15:03
  • 沒30公分免驚!GG「超過這長度」就夠了 粗度才是關鍵

    許多男性常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沒30公分也不要怕!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解釋,只要勃起後能超過這長度就足夠,其實「粗度」才是性福關鍵!
    2023/04/13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