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趨勢?韓女團6新歌總長僅12分鐘 粉絲哭:正嗨就結束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5:10
NewJeans 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圖/翻攝自NewJeans IG)
NewJeans 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圖/翻攝自NewJeans IG)

過往一首歌曲的長度大約都落在3分30秒至4分鐘之間,但近年全球流行歌曲總長度有越來越短的趨勢。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整張專輯總共有6首歌曲,但是總長度僅有12分鐘,甚至長度最短的歌曲只有37秒。此事引起韓國網友熱議,也有粉絲笑稱「正嗨的時候就結束了」。

NewJeans新專輯《Get Up》6首歌曲總長度僅有12分鐘。(圖/翻攝自theqoo)

 
更多新聞: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NewJeans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因此有「怪物新人女團」的稱號,近日以迷你二輯《GetUp》回歸, 6首收錄歌曲全部進入美國Spotify日榜前50名,創下KPOP女團新紀錄。此外,NewJeans這次新作品的 MV不只和飛天小女警合作,也請到了梁朝偉擔任特別出演。
 
不只NewJeans的高人氣掀起討論,也有韓國網友在theqoo論壇發文,分享NewJeans的整張新專輯歌曲長度都很短,最長的歌曲也只有2分35秒,認為「可以感受到全世界歌曲時長都縮短…」。

 
日前梁朝偉出演NewJeans的新歌MV,引起熱議。(圖/翻攝自HYBELABELS YouTube)

更多新聞:迪麗熱巴「掌心吻」求愛龔俊 罕曝私下感情觀:不是主動的人 

許多韓國網友認同現代流行歌曲越出越短,「當我聽老歌時,前奏就有30秒長」、「這是一種全球趨勢,人們對簡短的時尚、歌曲和長篇的東西感到厭倦」,更有一名銷售人員留言解釋此現象,認為就像是現今的TikTok,時長短的歌曲和影片較容易吸引觀眾。
 
粉絲則是哭喊歌曲太短不夠聽,「希望再唱一遍副歌」、「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但是太短了,覺得很可惜」、「我聽NewJeans的歌,正嗨的時候就結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團#NewJeans#Get Up#飛天小女警#梁朝偉#趨勢#女團#歌曲#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