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中國說唱》隊友被讚狠話大王 突曝小春私下面:這人很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7:59
小跑豬聯盟成員小春(左起)、歐陽靖與李佳隆。(圖/iQIYI提供)
小跑豬聯盟成員小春(左起)、歐陽靖與李佳隆。(圖/iQIYI提供)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上週六、日播出決賽,四大聯盟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以黃旭、楊和蘇、Vava、艾熱、早安組成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本季冠軍。瘦子、歐陽靖、李佳隆、小春組成的「小跑豬聯盟」在節目開始就受到高度關注,其中歐陽靖活潑積極的性格替節目帶來許多歡樂,放話環節效果滿滿,都會認真準備Punchline(特殊橋段),被節目選為「狠話大王」。

更多新聞: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歐陽靖在舞台上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圖/iQIYI提供)

歐陽靖日前接受愛奇藝國際站專訪,解釋為什麼每次放完狠話,都要轉一圈,「你要先讓自己享受,Punchline強不強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講完後,必須誇一誇自己」。談到放狠話,他笑說全世界都沒有他老婆厲害,「老婆每天都給我放不少狠話,但最厲害的是,如果你可以看到最中心,那就是充滿了愛」,呼應到節目,表示自己放越狠的話,就代表他越愛對手。

更多新聞:迪麗熱巴「掌心吻」求愛龔俊 罕曝私下感情觀:不是主動的人

 
歐陽靖(左)與潘瑋柏(右)在總決賽舞台上合作。(圖/iQIYI提供)

談到反差最大的rapper,歐陽靖沒有思考,就說出了小春的名字。他坦言一直在觀察所有人,30幾位歌手中,唯一讓他好奇的就是小春,「他跟別人交流也不多,整體表情也不多,有些舞台很棒大家都瘋了,他最多就是拍手」。歐陽靖對小春的印象就是「這個人太酷了」,直到對方進到小跑豬聯盟,唱了一首將自己心打開的歌,「他的改變挺大的,我覺得觀眾也會看到。」《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全集已經在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小春#瘦子#歐陽靖#饒舌#小跑豬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