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長度 結果共695筆

  • 金門大橋30日正式開放通車

    金門大橋工程跨越金烈水道連接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路線長度約5.4公里,其中跨海橋梁長約4.8公里,主橋最大跨徑為200公尺,是國內首座已經實際完成,且具高風險性及高技術性的長跨距海上特殊公路橋梁,10月30日在行政院沈副院長、交通部王部長、縣長楊鎮浯、陳玉珍立法委員及中央地方各界來賓鄉親共同見證下舉行通車典禮,並於下午三點正式開放通車,劃下新的歷史性里程碑。
    2022/11/04 08:00
  • 直擊大量汙水排進溪流! 全台4河川「愈治愈髒」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其中河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過放眼全台,不少河川都有汙染發臭、甚至魚群暴斃的狀況發生,而環保署前年起選定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沒想到,其中有四條河川,在檢測過後,發現嚴重汙染的長度,竟不減反增。
    2022/10/28 23:03
  • 台男GG倒數第二!只贏這國不到1公分 全球最長國家曝

    英國針對全球86國的男性陰莖長度做研究,結果發現第一名是厄瓜多,平均長度17.61公分。而台灣男性平均長度為10.78公分,以0.74公分打敗最後一名柬埔寨的10.04公分,位居倒數第2。
    2022/10/26 09:04
  • 長度大小NO.1?男性「蛋蛋」不對稱出代誌 醫這樣說

    你的蛋蛋正常嗎?一般男性並不會常常去觀察自己「睪丸」大小,反而比較在乎器官「長度」。為此,知名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提醒,睪丸大小、高度也要特別留意。
    2022/10/12 12:38
  • 高捷手扶梯超長! 中央公園站28米 這三站很危險

    高捷站體大,手扶梯又高又長,像生態園區站,有全市最長的34公尺手扶梯,這次發生意外的中央公園站,手扶梯長度也有28公尺,只有前後兩個緊急按鈕,意外發生時,站務人員按下緊急鈕,但突然停止的狀況下,因為慣性,讓原本站穩的旅客摔傷,到底該不該按緊急鈕,有無更安全的SOP,也引發討論。
    2022/10/10 20:06
  • 全台年消費手機650萬支 廢棄回收僅12%恐汙染環境

    您可知道全台民眾,平均手機持有數量,早就高出人手一機。環保局表示,全台每年消費汰換手機,高達650萬支。如果以手機的平均長度,這些廢棄手機,足足可以在台灣圍成一圈。
    2022/10/01 20:00
  • 醫生控!大戰16男醫師 火辣妹詳錄各科尺寸、癖好

    許多人有特定性癖好,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是「醫生控」,覺得醫師穿白袍很有魅力,正巧長大後的職業也常和醫師接觸,且他發現會玩的醫師比想像中還多,因此她開始記錄各科醫師的性事細節,包括「長度」、「時間」等16位男醫師的詳實特徵,更透露幾乎所有醫師都有共同「特殊性癖」,令她感到不解,消息曝光後也釣出其他有經驗的「騎手們」回應。
    2022/09/10 22:58
  • 紐西蘭男童遊花園!發現「蚯蚓界哥吉拉」 震撼照片瘋傳

    蚯蚓會不斷在土中鑽洞挖土,增加土壤的透氣性及透水性,故被稱作是「大自然的耕耘機」,就我們的經驗而言,體型較大的蚯蚓頂多成長至30公分,但你知道嗎!在紐西蘭一位名叫班納比(Barnaby Domigan)的九歲小男孩,在與手足玩樂的過程,發現了一隻巨型蚯蚓,拉長一 看,長度大約跟一位五歲男孩一樣高。而此照片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也因此讓這位小男孩意外走紅。
    2022/09/10 05:00
  • 紐西蘭童發現1米長「巨無霸蚯蚓」 驚悚畫面曝

    紐西蘭基督城9歲男童多米根(Barnaby Domigan),在週四下午於住家附近發現超肥大的蚯蚓!多米根立刻用棍子將牠給撈起來,不過實在是太重,還導致手臂疼痛。目測這隻蚯蚓長度有1公尺多,儘管多米根對這個發現感到開心,但他仍形容這隻蚯蚓真的「讓人作嘔」。
    2022/09/03 17:05
  • 曳引車載怪手太長! 紅綠燈被「撞到鞠躬」

    台北市有曳引車駕駛,載著怪手要轉彎,卻因為車身太長,導致怪手的伸縮臂,撞上路口的紅路燈,燈桿直接被連根拔起撞倒,差點壓在斑馬線上,警方表示,車輛總長度規定不能超過18公尺,但這輛曳引車車加上載運的怪手後,卻長達21.6公尺違規,將會開出4500元罰單。
    2022/08/28 18:24
  • 老闆滑倒!扯斷瓦斯管 女員工四肢50%灼傷

    苗栗竹南一家燒臘便當店,今天(13日)早上8點多發生瓦斯外洩引燃意外,造成一名女員工四肢50%二度灼傷,起火原因老闆自稱,是因為搬貨進廚房,地板濕滑跌倒,不慎扯斷瓦斯管線,又被一旁爐火引燃;其他瓦斯桶業者表示,瓦斯桶軟管連結爐具長度,不得超過180公分。
    2022/08/13 18:55
  • 直徑擴大至50公尺 智利天坑可吞沒一座凱旋門

    智利北部一處銅礦廠區日前被人發現,一處直徑25公尺、深度約有200公尺的巨大坑洞,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卻沒想到該坑洞居然不斷擴大,《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追蹤調查發現,該坑洞的直徑長度目前已先前25公尺,成長為50公尺,其內部體積足以將一座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完整吞沒,為防出現意外,當地政府已下令全面暫停開採。
    2022/08/08 09:56
  • 2分鐘做出74米巨大三明治! 墨西哥廚師打破世界紀錄

    墨西哥以其美味的「torta三明治」聞名,3日墨西哥市甚至舉行「第17屆三明治嘉年華」,來自各地的大廚和志工齊聚一堂,他們要製作一個長74公尺的巨無霸三明治!最後眾人僅花費2分09秒完成這項創舉,三明治重約800公斤,長度更打破了世界紀錄。
    2022/08/06 16:53
  • 共軍東部戰區軍演影片 現「打馬」神秘導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幾乎確定今天晚上抵達台灣,就在昨天晚間,她的行程公開不久後,解放軍東部戰區就公布了一支長度超過兩分鐘,標題為「嚴陣以待、聽令而戰」的宣傳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此外大陸方面也宣布,這幾天在渤海跟南海,都有軍演。
    2022/08/02 16:54
  • 共軍東部戰區軍演 影片現「打馬」神秘導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幾乎確定今天晚上抵達台灣,就在昨天晚間,她的行程公開不久後,解放軍東部戰區就公布了一支長度超過兩分鐘,標題為「嚴陣以待、聽令而戰」的宣傳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此外大陸方面也宣布,這幾天在渤海跟南海,都有軍演。
    2022/08/02 12:55
  • 480秒大稻埕絕美煙火登場 柯文哲偕妻跳「愛你」搞浪漫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間(30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維持過往480秒的長度,同時為了讓大家有更棒的視覺饗宴,首度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同時還首次嘗試「水上爆破」煙火橋段,營造浪漫氛圍,陪民眾提前過節。
    2022/07/31 01:01
  • 次世代機器人比特殊!蛇型鑽窄縫 魚型吸塑微粒

    全球自動化加速發展,當中機器人的功能不但越來越專精,外型也越來越生活化,例如中國大陸,最近曝光一隻微型機器魚,功用是放到海洋中,吸附有害人體的塑膠微粒;日本則研發一台蛇型機器人,長度有170公分,體型瘦瘦長長,非常靈活還會爬牆,為的是深入人類難以抵達的救災現場!
    2022/07/18 19:53
  • 北京智庫曝衛星空照 我太平島跑道疑延長中

    先前就有傳聞我方太平島機場跑道,即將進行跑到延長工程,而北京智庫也曝光新的衛星空照圖,顯示太平島西側確實有動靜,據了解我方疑似要把跑道長度延長至1.5公里,屆時我軍各型戰機都可在這裡起降,致電國防部求證,國防部則回應,不評論。
    2022/07/10 12:53
  • 承認射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是我做的

    昨天(8)上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射擊身亡,嫌犯是41歲的山上徹也。而他的凶器手持長度40公分、高20公分的自製手槍,日本警方進到他的住處搜查,發現還有很多類似的槍枝,還有炸彈,山上徹也原本疑似就是想用炸彈來行凶,但因為認為炸藥威力不夠,最後才使用手槍。
    2022/07/09 13:37
  • 銅板價別錯過!新北6大最強水餃 巨無霸6公分大超吸睛

    今天主食來吃水餃!這次搜集了新北地區6大最強的水餃店,不僅有著長度6公分的超巨大水餃,還可以品嚐到野薑花、三星蔥等特殊口味的水餃,而1顆只要2.5元的銅板價,更是擄獲了不少老饕的心,快把這6間店收進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2/06/12 13:51
  • 釣客搏鬥40分鐘 捕獲「6公尺地震魚」

    真的是又驚又喜!台東一名林姓釣客,昨天(9日)在太麻里海邊,釣到一尾地震魚,長度約6公尺,重量達到130公斤,但地震魚算是罕見魚種,主要棲息在深海,就有研究員分析,可能是梅雨季大雨不斷,山區泥沙被沖入海,影響牠們生活水層,為了找乾淨水域,才會往表層活動。
    2022/06/10 13:44
  • 怵目驚心!苗栗造橋走山約5層樓高 柏油路面整片遭撐裂

    連日大雨!昨(9)日凌晨1點12分左右,在苗栗縣造橋鄉平興村發生大規模走山事件,崩塌的長度約20多公尺,高五層樓左右,使附近道路柏油路面隆起,山上的竹林整片傾倒在路面上,畫面十分怵目驚心,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
    2022/06/10 09:56
  • 鳳梨那包19.5!許藍方羞曝「真實長度」私密對話全抖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甚至驚吐擁有19.5公分。對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也坦言,曾親自問過鳳梨這件事,曝光私密對話了。
    2022/05/30 23:29
  • 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余文樂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他昨(12)日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Inside Out」第二季其中3集,一口氣上線全長版,據悉原先每集不超過15分鐘,因為粉絲反應熱烈,表示原有長度看不過癮,希望能有更多內容嚐鮮,余文樂考量同好對於他頻道中的美學投射、生活態度和收藏喜好,都懷有至高的熱誠,因此一口氣各加長到近半小時長度,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2/05/13 16:39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