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控!大戰16男醫師 火辣妹詳錄各科尺寸、癖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22:58
女子偏愛男醫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偏愛男醫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特定性癖好,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是「醫生控」,覺得醫師穿白袍很有魅力,正巧長大後的職業也常和醫師接觸,且他發現會玩的醫師比想像中還多,因此她開始記錄各科醫師的性事細節,包括「長度」、「時間」等16位男醫師的詳實特徵,更透露幾乎所有醫師都有共同「特殊性癖」,令她感到不解,消息曝光後也釣出其他有經驗的「騎手們」回應。

更多新聞:政壇「明星臉」看了別傻眼! 網友點名凌濤神似朴寶劍

 

一名女子在Dcard「女孩板」以「那些年 我騎過的男醫生們」為題發布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是醫師控,起初接觸到的是一名骨科醫師,對方完全是她的菜,也對她很好,兩人便時常聊天、出遊,本來以為會順利交往,豈料對方坦言「目前不想談感情」,令她訝異直呼醫師也會想玩,對方則說:「醫生是人,也會有需求,但是我們基本上會講清楚。」即便對方說得如此明白,但因該名骨科醫師是她的理想型,她依然暈船陷入。

更多新聞:獨/今中秋月老生日!罕吉星降臨「這3天」旺翻 5招神運脫單

此後,該名女子發現會玩的醫師比想像中還多,且她的身材剛好也是醫師們喜歡的類型,因此開始記錄每個人的細節,並附上簡表,像是「骨科/14,183,天菜」、「PGY/12,夢幻之手」、「牙醫/8,超迷你」、「整形外科/15,帥,開R8」、「泌尿科/12,30分鐘+」、「骨科/14,5秒俠」等。
 

女子說明,這些男醫師大部分都是在職場認識,少部分是在知識份子出沒率高的交友軟體,她也總結「骨科跟神外比例特別高,但整外通常顏值比較好」,還曾遇到中醫師教她如何用手指量長度。但綜觀16名男醫師中,就有4名性事持續時間極短,她感嘆:「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太差,容易遇到很快的?」

更多新聞:中秋節不想吃胖!營養師教3招 享受美食還能有效瘦身

大戰多名醫師後,其中有3名醫師想包養,她婉轉拒絕,而其中有一名則升級為男友,目前交往2年多,「大致上是這樣,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問我」。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男生有不想玩的?你都主動了人家當然願意啊…只是是不是真的醫生就不好說了」、「推一個認真筆記,真的超好笑的」、「敲碗知識份子出沒高的交友軟體!」、「基本上都外科系的,坐等內科系的表格」。此外,也有有經驗的網友回應「目前只騎過一個醫生,急診17-18(178)帥靦腆有身材(天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性癖好#尺寸#長度#持久#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