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時間 結果共10,000筆

  • 不滿等太久!網友留言放火 火鍋店急報警

    新北金山一家石頭火鍋店生意很好,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但卻有民眾等太久,在店家的臉書專頁抱怨,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網友留言附和,說要放火燒了店家,因為火鍋店旁邊就是加油站,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由於恐嚇是公訴罪,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2分鐘前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6分鐘前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9分鐘前
  • 才唱完高雄!新好男孩尼克宣布來台北開唱 時間地點曝光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自去年在高雄舉辦破萬人次的演唱會,粉絲至今仍意猶未盡,人氣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也宣佈將於5月30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2024〈WHO AM I〉TOUR IN TAIPEI」演唱會,屆時他將帶著經典好歌,一同與現場所有粉絲來場近距離的音樂饗宴。
    1小時前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1小時前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2小時前
  • 總質詢之亂王鴻薇批某些委員甩鍋韓院長 酸綠委要人通知是巨嬰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昨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新一輪質詢順序從今(19)日開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詢時稱,週五質詢之亂,對立法院傷害非常大,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大部分委員都是巨嬰嗎?要靠議事人員通知,不通知就不會質詢嗎?就不重視時間嗎?」
    2小時前
  • 113繁星放榜9點開放查詢!繁星推薦第一階段查榜一次看

    113年大學繁星第1至第7類推薦錄取名單出爐!今年的繁星共有65所學校提供15972個名額,相較去(112年)少了17個。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19日)上午九點起即公布第一至第七學群的錄取名單,並同時公布了醫學系和牙醫系(第八學群)的第一階段篩選名單。
    3小時前
  • 左眼劇痛快炸出來!60歲婦頭痛5年 挖出「石化一大塊」

    飽受頭痛之苦的60歲的婦人,於超過5年的時間裡,尋訪過各大診所與醫院求醫治,但所有檢查都未發現病因,只能長期服用止痛藥,且導致情緒壓抑。直到今(2024)年年初,婦人頭痛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到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
    4小時前
  • 土魠魚焿老店「創立1975年」!超狂招牌萬人笑了:東漢末年分3鍋

    一說到台南知名美食,絕不能忘記土魠魚焿,炸魚搭配羹湯的組合、清爽又鮮甜,讓許多人無時無刻都想來上一碗。有網友發現,北市竟有一家土魠魚焿歷史悠久,竟開業快2000年,掀起關注和熱議。
    5小時前
  • 甩性騷陰霾!黃子佼「公開現身」換新電話 復出大計進度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6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還強拍裸照,挨告涉嫌強制猥褻及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日前還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檢署應訊。黃子佼不僅公開向當事女子道歉,也盼能協商和解。不過比起去年低調神隱,黃子佼近來已陸續現身公開場合聚會,看似一掃陰霾,復出時間點備受關注。
    5小時前
  • 內向不同於害羞! 70%「成功者」性格內向

    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一般來說,內向性格的人,往往會被貼上負面標籤,時常被人誤以為是害羞,孤僻或不善言詞。但你知道嗎?根據調查有70%成功者是屬於內向性格,包括愛因斯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他們通常會花更多時間,進行反思和觀察,思慮縝密,擅長出謀劃策,扮演幕後軍師的角色。
    13小時前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14小時前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16小時前
  • 聊天機器人更像真人! 輝達年會將曝B100晶片細節

    輝達年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週二)清晨登場,預料執行長黃仁勳,將公布次世代AI晶片B100細節,可能對相關科技股走向有所影響。而輝達投資的人形機器人,透過ChatGPT訓練後,現在可以跟人類自由溝通,這款機器人也公開亮相。
    17小時前
  • 小心胃食道逆流!9類水果「空腹」不宜食用 蘋果也上榜

    水果雖然對人體健康有助益,不過也要注意食用時間,譬如空腹時就有9種水果不宜食用,這九種水果分為三大類,包括含有消化酵素的水果、富含單寧酸的水果以及酸性高的水果。
    17小時前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17小時前
  • 韓國瑜協商1.5H「無結論」 黃國昌:他扛下來了

    上週五(15)立法院院會上,立法院長韓國瑜在開會8分鐘後,因唱名質詢立委未到、宣布休息,讓綠營大為不滿,並主張,應該還給立委該有的質詢時間。今天中午,韓國瑜也召集藍綠白黨團總召,到院長辦公室「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感嘆,韓國瑜算是「把整件事情都扛下來了」。但最終,1個半小時的會談後,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17小時前
  • 雨神今晚到!明起雨區擴大又降溫 再探10度「最凍時間曝」

    近日天氣變化劇烈,忽冷忽熱讓很多人身體受不了,尤其今晚(18)起又有冷空氣南下了,氣象專家指出,今晚到明晨(19日)將有新的鋒面發展,接下來幾日,將會有感轉冷、雨勢也會再擴大,而冷空氣的主力要到明天才會報到,提醒您注意保暖、攜帶雨具,而這波冷空氣最低恐探10度低溫,最冷的時間點也曝光。
    17小時前
  •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超詳盡攻略!路線即時看、進香日程、禁忌一次看

    全台年度宗教盛事,有著「粉紅超跑」美譽的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將於3/18起駕,繞境時間共9天,每年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甫開放報名立刻吸引超過17萬名信徒參加,《TVBS新聞網》也整理白沙屯媽祖繞境行程、2024報名方法、由來與禁忌,供民眾一次看。
    18小時前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18小時前
  • 韓韶禧無預警丟工作!銀行合作3年爆不續約 新代言人找好了

    韓國演員韓韶禧這幾天認愛柳俊烈,然而柳俊烈與惠利的分手時間軸已成羅生門,也讓這3人之間的糾葛越演越烈。雖然韓韶禧所屬公司今(18)天揚言開告造謠網友,與此同時已經合作代言3年的銀行卻決定不續約,甚至已經找到新的代言人。
    19小時前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19小時前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19小時前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19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