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長度 結果共689筆

  • 冰島火山3個月內4度爆發 名景點「藍湖」急關、岩漿狂湧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Rekyjanes Peninsula)當地時間16日火山爆發,是近3個月以來第4度爆發,當地政府已宣布緊急狀態,「藍湖」(Blue Lagoon)等世界知名景點已緊急關閉。影片顯示,這次火山爆發裂縫長度約2.9公里,岩漿狂湧濃煙沖天。
    2024/03/17 09:58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愛莉莎莎一口氣剪掉長髮!新造型公開 本人曝感想:完了好可愛

    現年31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直率、行事大膽,觀眾所熟知的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近期還達到人生最長的長度,不過昨(3)日她決定剪成短髮,還一口氣剪到耳下,本人也對這新造型發表了感想。
    2024/03/04 08:12
  • 早睡、睡太久恐早死? 醫:睡10小時死於中風風險增56%

    常聽到早睡對身體好,不過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最近有一項關於早睡的研究,反而是「睡得越早,會死得越早」,研究發現和正常在晚上10點到12點睡覺的人相比,早睡的人有較高死亡或重大心血管事件風險。黃軒也說,睡太長死於中風的危險也會增加56%。
    2024/03/01 10:37
  • 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男性往往只會在乎「下半身」是否足夠雄偉硬挺,卻經常忽視其潛在的病痛。對此,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具有「包莖」情況的老翁,因某天發現自己的小頭「離奇變硬」而就醫,豈料經檢查後才知罹患罕見陰莖癌。儘管老翁接受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半的長度。
    2024/02/25 09:51
  • 在地人喊捷運汐東線「改單軌懸吊」!大票嚇壞:容易出事

    捷運汐止東湖線「要徑工程」自2023年開工,總路線長度達5.6公里,共設有6座車站,經費高達376.93億元。而有居民先前提議,可以比照日本做成「懸吊式單軌樣式」,不過想法遭大票網友否定,掀起討論。
    2024/02/16 16:05
  •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2024/02/12 19:07
  • 長度跟人一樣高!小琉球漁民釣起170台斤石斑 喜獲6萬元年終紅包

    屏東小琉球洪姓漁民上月底駕膠筏釣土魠魚時,起鉤意外發現是一尾重約170台斤的野生石斑,返港時吸引眾人圍觀,現場隨即以新台幣逾6萬元售出,開心程度如中樂透。
    2024/02/07 09:22
  • TikTok瘋傳GG如何「變粗又長」 醫警告:恐縮水、無法愛愛

    Tiktok近期瘋傳名為「jelqing」的陰莖增大術,宣稱可讓GG長度增加一英寸半(約3.8公分)、周長增加一英寸(約2.5公分),吸引廣大男性跟風嘗試,不過泌尿科醫師警告別迷信偏方,稱這可能反而讓生殖器縮水,甚至導致性功能障礙。  
    2024/02/01 15:50
  • 比丘尼帶逾150cm桃花木搭火車遭拒 台鐵:長度超過

    春節快到了,民眾買桃花木增添喜氣,但桃花木長度超過150公分的話,可是不能搭乘台鐵!日前,屏東潮州火車站有一名比丘尼,她帶著超長的桃花木要搭火車被拒絕,她一頭霧水,這才知道大眾運輸有規定,隨身行李有長度限制。
    2024/01/29 18:22
  •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邁阿密啟航 可載近萬人、20層甲板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本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讓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標誌號」進行首航。這艘超大型郵輪可容納最多7600名乘客,外加2350名機組人員,從船頭到船尾長度近1200英尺(約365公尺),從上至下共有20層甲板,分成8個區域。船上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6座水上滑梯、7個游泳池、一個滑冰場、一座劇院和超過40間餐廳、酒吧和休憩區。目前,海洋標誌號已開始其首趟七天熱帶島嶼跳島之旅。
    2024/01/29 10:24
  • 到底是啥?台南驚現「巨大柱狀物」路上跑 民眾看傻求解

    這是什麼東西?台1線台南官田北上路段被民眾直擊有「巨大柱狀物」移動,由於該物目測長度超過30公尺,瞬間引起討論。對此,警方雖未解答這是什麼,但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如查有未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臨時通行證之違規情形,依規定舉發。
    2024/01/27 17:47
  • 啊滑出國了!陸滑雪客遭遣返 被新疆滑雪場列黑名單

    中國大陸邊境線的長度,有四分之一都在新疆,與阿富汗、印度等多國接壤。日前,一名滑雪客,滑雪滑出了國境,遭到遣返,並被滑雪場列為黑名單。
    2024/01/26 12:50
  • 「陰莖尺寸」確實吸引女性 新研究:但陰毛修剪也很重要

    過去談到男性的身體構造對性吸引力的影響時,陰莖尺寸往往有「越大越好」的迷思,不過《每日郵報》藉由幾項學術研究結果,得出女性確實喜歡更大、更粗的陰莖,另外陰毛的修剪也成為影響性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20 12:25
  • 手指揭神秘訊息!研究:無名指「1徵兆」恐有精神變態傾向

    日前有許多與精神疾病為題材的電影,像是《小丑(The Joker)》、《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等,其中演員們皆會研究關於患者的常見特徵,進而透過表演呈現出來。科學家表示,精神變態者通常會表現出宏偉的自我價值感,進而做出危險的行為。若不進行徹底研究,一般人恐怕很難辨識出他們。日前一項研究稱,手指頭的特徵竟可能與精神疾病有關。
    2024/01/19 13:22
  • 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驚現「天坑」 警緊急封鎖現場

    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今天晚間突然出現坑洞,新工處獲報後已派員到場處理,目測坑洞長度約50至60公分,將先開挖確認事發原因。
    2024/01/18 21:28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蘋果有史以來最大iPhone傳今年現身 機身尺寸全曝光

    目前有不少爆料都指出,今年蘋果的iPhone 16 Pro系列將會升級螢幕,而且頂規iPhone 16 Pro Max將達到6.9吋,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iPhone,近期外媒《Macrumors》也獲得iPhone 16 Pro系列的尺寸數據,並與現行的iPhone 15 Pro系列相對照,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機身長度。
    2024/01/04 08:30
  • 和壽命沒關係!專家揭「眉毛變長」4因素 1類食物長更濃

    許多老年人相信「眉毛越長,代表越長壽、越健康?」但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研究發現,眉毛長度其實跟壽命無關,而且50歲後,眉毛變長可能和代謝、荷爾蒙、飲食、遺傳有關。
    2024/01/03 15:31
  • 嘜擱來!拾荒男3度偷冷氣銅管 業者損失1.2萬

    高雄前鎮有一名拾荒男,被指控三度偷走空調業者擺在門口的冷氣銅管,害業者損失破萬元,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拾荒男子,不過回收業者表示,冷氣銅管輕,一公斤價格約160元,但一兩米的長度頂多2、30元,價格並不高,不過卻是安裝冷氣的重要零件之一。
    2023/12/31 18:17
  • 越大越好?AV女優曝「最愛陰莖尺寸」 超過這長度反而扣分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生殖器尺寸,甚至把尺寸與另一半的性福劃上等號。但部分外國AV女優不認同這樣的看法。她們認為男性陰莖太大反而是種缺點,讓人在恩愛時感到不適或缺乏硬度。
    2023/12/31 15:07
  • 不用30公分!「超過這長度」就達標 泌尿科醫:粗度更重要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好像擁有30公分就能帶給另一半「性」福。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指出,比起長度,「粗度反而更重要」,並點出男性在各種狀態下的大小,協助男性重建自信,打破「長就是勇」的迷思。
    2023/12/14 20:12
  • 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可見小小路上一條超長的黃網線,有網友留言「這是網襪吧,這麼性感的馬路」,也有人怒轟「只能說腦殘」;據原PO指出,地點位於彰化社頭鄉、永靖鄉交界路口。公所對此解釋,該路會車時常發生車禍,為防止停等紅燈車輛卡住,經民眾建議才畫設黃網線,長度是專業考量,沒有過長問題。
    2023/11/30 17:13
  • 照了放大燈! 18cm漢堡PK可頌「比嬰兒還大」

    搶攻年末聚會商機,年輕人看到新奇事物喜歡拍照打卡,美食紛紛變巨無霸,就像照了放大燈!除了有3層肉排疊成的18公分漢堡,還有15公分高的巧克力蛋糕,而烘焙坊推出的巨型蛋塔,拿起來更能把人臉給遮住,另外也有可頌長度足足有58公分,簡直快比小嬰兒還要大。
    2023/11/27 20:25
  • 鞋子別亂買!穿錯款恐釀「脊椎、骨盆變形」 醫揭選鞋眉角

    鞋子別亂穿!醫師指出,鞋子對於足部非常重要,不合適的鞋會影響站立和走路姿勢,進而改變整個身體的結構,即使穿著對稱的鞋子,某些人因為腳本身的長度不同而導致步行時有問題,長時間穿著不合適的鞋子,可能會導致骨盆和脊椎變形,進而引發脊椎側彎等問題。
    2023/11/2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