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男童遊花園!發現「蚯蚓界哥吉拉」 震撼照片瘋傳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5:00
小男童遊玩花園,竟抓到超巨型蚯蚓。(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Chris Domigan-Pen News)
小男童遊玩花園,竟抓到超巨型蚯蚓。(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Chris Domigan-Pen News)

蚯蚓會不斷在土中鑽洞挖土,增加土壤的透氣性及透水性,故被稱作是「大自然的耕耘機」,就大部分的經驗而言,體型較大的蚯蚓頂多成長至30公分,但在紐西蘭,一位名叫班納比(Barnaby Domigan)的九歲小男孩,在與手足玩樂的過程,發現了一隻「哥吉拉蚯蚓」,長度大約跟一位五歲男孩一樣高!而此照片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也讓這位小男孩意外走紅。

紐西蘭男童將巨無霸蚯蚓撈起。(圖/翻攝自Chris Domigan-Pen News)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班納比一日與兄弟姊妹在花園裡探險、嬉戲,他跑到了小溪邊,想看看水中有沒有什麼新奇的事物,沒想到一看真的發現了一隻超巨大蚯蚓,他便用旁邊的樹枝將其撈上岸。他的母親看到這畫面,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等回過神後趕緊叫上老公幫兒子拍下這珍貴的一幕,全家人隨後便將蚯蚓放回原來的小溪。

更多新聞:海邊抓到「半透明藍水母」 行家急喊別碰:被螫到就GG

班納比的媽媽表示,並沒有量蚯蚓的身長,但它看起來跟一位五歲小男孩差不多高(一公尺出頭)。而他們也將照片發上臉書與親朋好友分享這樁超乎預料的事,萬萬沒想到這張圖竟開始在網上瘋傳,沒過多久就陸續有廣播、電視節目找上班納比,邀請他上節目分享發現巨型蚯蚓的故事。

小男孩的家人都為此發現感到開心。(圖/翻攝自Chris Domigan-Pen News)

照片火紅後,一家人曾回到小溪嘗試尋找「哥吉拉蚯蚓」,但蚯蚓已經不在了。即便無法再次接觸這隻巨型蚯蚓,這段經歷還是讓小男孩班納比有了特別的童年,家人們也為此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保麗龍箱寫白鯧、蚵仔!兩毒梟佯裝「漁貨」藏百萬白粉

小男孩在小溪中發現巨型蚯蚓。(圖/翻攝自Chris Domigan-Pen News)

另外,根據紐西蘭林肯大學的約翰馬利斯博士(John Marris)指出,事實上北奧克蘭蠕蟲(Spenceriella gigantea)最長可以長至1.3公尺,但這類蚯蚓基本上只會出現在未開發土地例如森林,所以這次小男孩在花園的發現可說是相當罕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蚯蚓#新奇#古怪#紐西蘭#男孩#哥吉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