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苦肉計!兒分享三餐超狂吃法 母秒匯9千元:別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8:04
不少人會吃泡麵來解決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吃泡麵來解決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些年來幾乎所有物價都上漲,民眾都很有感,就連吃個飯都得斤斤計較。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母子之間的對話,兒子向媽媽報平安,並且報告每天三餐飲食狀況,要對方別擔心。不料母親看完兒子的陳述後,立刻匯了一筆錢給他,甚至還崩潰直呼,「別再說了」,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
 
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日前分享了1張截圖,內容是一對母子的對話。只見在外求學的兒子在訊息中寫道,「媽媽,請你放心,我過得很好,今天的泡麵很好吃,昨天我午餐吃了排骨雞麵,很幸運地裡面醬料包中出現了一塊很大的肉塊,很滿足。湯包我留在晚上吃統一肉燥麵的時候加,因為我想多加一塊科學麵,想說這樣子再加上科學麵的調味包,味道才不會太淡」。

 
 
每到月底不少人的荷包都很拮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父送透天厝「租同學賺生活費」 富少嘆:想體驗打工還學貸

接著又提到,「本來想加一顆蛋的,可我就只剩下一顆,想留著隔天早上再吃,吃完統一肉燥麵的湯我也有留著,這樣早上可以拿剩下的湯來煮蛋花湯,早上煮蛋花湯的時候,我有多加點水,可是加太多了,於是我請室友們喝,但不知道是不是太貴重,他們拒絕了,所以我把剩下的湯留到了中午加了科學麵吃,湯還有剩一點,我每天留一點,等湊夠一大碗再帶回去給妳嚐嚐」。
 
 
網路上流傳一段母子之間的對話讓網友們全笑翻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更多新聞:要起飛了!地墊化身「魔毯」上下狂擺動 網笑:找阿拉丁

看完兒子分享內容後,媽媽立刻秒回訊息,似乎是於心不忍,立刻轉了9千元生活費給兒子,甚至還崩潰直呼,「別說了,錢給你匯了」。
 
該篇內容一分享,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朝聖按讚、近千則留言回應;有網友笑問,「這是要零用錢的最新方法嗎?」還直言這個「苦肉計」實在太強了,一定是零用錢花光了,這招要學起來;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他真的好會吃,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果然是最棒的」,但更有網友直呼,「這怎麼感覺比我早上去早餐店要吐司邊還辛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泡麵#三餐#肉燥麵#蛋花湯#排骨雞麵#吐司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