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子被收回!婆婆提超瞎要求讓出荒廢舊屋 網勸:快放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46
原PO說婚後半年老公就變成啃老族,完全不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說婚後半年老公就變成啃老族,完全不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透露,與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目前住在娘家以前買的房子,而她說道婚後半年老公開始不工作,進入「退休生活」,靠爸媽給的生活費過活,就在日前因為娘家有需要用到該房子,她與老公只能暫時搬離,結果婆婆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出一間荒廢老屋給他們住,但裝修費得由她娘家負責,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她相當無言,並求助網友們該怎麼辦?

原PO表示老公有2年多沒給她生活費。(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原PO在「靠北婆婆2.0」臉書抱怨,與老公結婚3年,目前還沒有小孩,而在婚後半年,老公就辭掉工作開始啃老,只要沒錢就會回婆家拿個幾千元生活費,因此對方也有2年多沒給她生活費。

至於住處的部分,夫妻倆在婚後就搬到原PO娘家買的房子,大約過了一陣後,原PO找老公商量,說娘家有一間店面,問他要不要一起做個小生意,租金可以先請家人不要跟她收,大約幾萬元的器具材料費可以跟婆家討論能否幫忙出,結果婆家回說沒錢,沒辦法幫忙,原PO也只好作罷。

婆家稱有一間荒廢許久的老屋可以給他們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最近,原PO透露,由於娘家有需要用現在的住處,兩人只能暫時搬離,老公就先回婆家去住,自己則先搬回娘家,之後再想辦法,怎知婆家聽聞此事後,竟罕見說要幫忙,說有一間荒廢好幾十年的舊房子可以給他們用,不過前提是必須「請娘家出錢重新整修」,不然他們就要另外出租給別人。對此原PO傻眼,認為公婆都有一定程度的收入,卻還提出這樣的要求,而她也相當苦惱,求助網友該怎麼辦?
 

底下網友見狀風向一面倒,認為這段婚姻不要也罷,「趁還沒有小孩離婚吧」、「我覺得妳快清醒、快放生、離婚吧」、「沒小孩沒牽絆最好,分手才能讓他長大獨立」、「各自回家,各自安好,夫妻同心不是用在這裡的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婆婆2.0#老公#娘家#婆家#荒廢老屋#裝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3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