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家鄉在台灣!美國正妹主播稱自己為雞蛋:裝著台灣人靈魂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3:24
Olivianna 7歲時到台灣念書。(圖/翻攝自Olivianna IG)
Olivianna 7歲時到台灣念書。(圖/翻攝自Olivianna IG)

美國正妹主播Olivianna Calmes日前受訪分享自己與台灣的淵源,7歲時曾和父母搬來台灣,中間歷經多次搬遷,數次往返台美兩地,對台灣念念不忘的她還將自己形容成一顆雞蛋,雖然外表是白色的,但裡面裝的卻是台灣人的靈魂,直呼「來台灣就像回到我的根」。

Olivianna是一位美國主播。(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目前在美國擔任主播和記者的Olivianna在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上表示,由於爸媽是基督教傳教士,7歲時曾跟隨家人到台灣讀小學,後來小學畢業後又回到美國,直到高中時,父母又決定搬來台灣。

更多新聞:生3娃又懷第4胎 20歲妹子喊「增產報國」親戚崩潰

Olivianna受訪表示對台灣念念不忘。(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Olivianna指出當時回來台灣念的並非當地高中,而是美國學校,後來儘管又回美國念大學,但她仍十分想念台灣,不時仍會來台住幾個月。由於太常搬家,每當被問起自己的家在哪裡時,她也總是不假思索地回答「台灣」,認為待的時間雖然沒到很長,但從小就來台灣,也算是在台灣長大。
 

Olivianna把自己比作一顆白雞蛋,說道即使外表是白人長相,但骨子裡住的卻是台灣人的靈魂,「這就是我為什麼有機會就來台灣,就連美國大學放假的時候,來回到我的根,因為台灣就是讓我這麼開心。」

Olivianna除了大讚台灣的風土民情,還指出台灣美食的魅力也是讓人難以招架,所以她也誓言在台灣的這2週,每天一定都要吃到珍奶、雞排,就算因此變胖也無所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livianna#美國主播#正妹#美國人#台灣#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