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轟柯文哲禁烤肉「故意給陳時中壓力」!台大醫這樣說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1:09
周玉蔻對「河濱公園不能烤肉」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YouTube)
周玉蔻對「河濱公園不能烤肉」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宣布,今年中秋節北市河濱公園不開放烤肉。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根本是為了凸顯疫情,故意給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壓力,而台大醫師李秉穎也認為不用太緊張,比起戶外烤肉,捷運和百貨公司群聚擁擠程度還比較高。

周玉蔻今日在廣播節目訪問李秉穎。(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YouTube)

 
周玉蔻今(8)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首先就針對「河濱公園禁烤肉」一事將矛頭指向柯文哲,直言指揮中心明明講過可以烤肉,卻還是一意孤行,怒譙他「笨」,「下什麼鬼命令」。她甚至懷疑柯文哲這樣做是為了凸顯疫情,故意給陳時中壓力。

更多新聞:真的芭比Q了!疫情升溫 柯文哲:中秋北市河濱不開放烤肉

柯文哲下令禁止在河濱公園烤肉。(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李秉穎出面緩頰,表示柯文哲不笨啦,「他哪有笨」,但李秉穎也認為戶外烤肉應該不會比餐廳內用危險,而且既然沒說不能到餐廳內用,戶外烤肉也不用嚴格禁止。
 

更多新聞:中秋土地公生日!備「5水果」錢狂賺擋不住 1動作拜錯

李秉穎說道,戶外烤肉有一定距離,相較之下,北捷、百貨公司還比較擁擠,而且通常都是一群認識的人一起烤肉,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增加什麼風險,但他也提醒,只要有症狀就不要參加,盡量也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聚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李秉穎#台大醫#烤肉#柯文哲#中秋節#河濱公園禁止烤肉#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