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3娃又懷第4胎 20歲妹子喊「增產報國」親戚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3:28
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親戚已經生下3胎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親戚已經生下3胎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為工作和經濟負擔壓力大,許多夫妻結婚打算只生一個,有些甚至不生。但最近有女網友抱怨,身邊有一名年僅20歲的親戚,先前已陸續生了3胎,現在肚子內更懷有第4胎,對方甚至還說「生很多小孩能增產報國」,不料男方現在落跑了,這名親戚也因為疫情和懷孕關係找不到工作,變成他們要提供金援和照顧孩子,讓她無奈大嘆該怎麼辦?

現在那位親戚又懷了第4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她這名親戚是個20歲的年輕小女生,但已經生下3個孩子,之後和前夫離婚。最近原PO得知這位親戚又交了新男友,而且又懷了第4胎,親戚信誓旦旦表示「男朋友會負責」,堅決要生下孩子。

更多新聞:乘風破浪的姊姊!女用生命在練車 不畏暴雨騎「直線7秒」

女網友接著提到,親戚受到疫情衝擊且懷孕影響,遲遲找不到工作,「所以他的孩子、本人都是我們在養」。女網友更是無奈直呼,當時有塞給親戚保險套,但她卻完全不甩,叫她手術也不要,竟然還說生很多小孩是在「增產報國」,讓原PO大嘆「不知道肚子裡小孩要怎麼處理?」

 
原PO直呼親戚行徑讓她們很困擾。(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交往7年想婚!女開2條件「不從就分手」 老實男猶豫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認為這位親戚的想法好傻好天真,而且不應該繼續縱容,「就是你們都不放手讓她成長,她才覺得不痛不癢」;網友們甚至認為,親戚會這樣有恃無恐,就是因為有金援,建議「直接斷掉讓她閉嘴!」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身邊碰過的案例,社會上的確有很多這種小媽媽存在,「我國中同學15歲就生了,現在也是三個」、「國中同校的一個女生,現在18歲,三個小孩都不同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前夫#離婚#懷孕#增產報國#疫情#工作#2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82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