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命案現場!女叫車留「大片血跡」 運將一擦楞:超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0:02
有小黃司機分享日前載到一對情侶結果後座留下滿滿的女生經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小黃司機分享日前載到一對情侶結果後座留下滿滿的女生經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經驗,司機每天載客,都會接觸各式各樣的客人。最近台南市有一名小黃運將抱怨,日前載了一對情侶,沒想到對方下車後,他回頭檢查後座有不明液體,用濕紙巾一擦竟發現是滿滿的血跡,讓他傻眼直呼,「小姐!妳MC來都沒發現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這段經歷,直言現在回想起來仍氣憤不已。貼文開頭寫到,「看到照片…你們一定覺得這是發生什麼血案嗎?」他提到自己是個小黃司機,每次載完客人後,都會習慣性地回頭檢查一下後座,日前剛載完一對情侶,卻發現椅子上留有滿滿紅色污漬。

 
 
計程車司機每天都會載送到各式各樣的客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約曖昧女吃飯!她把7道菜全嗑光 男:動了放棄追求念頭

運將表示,原以為是客人手上飲料弄到的,連忙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才發現竟然是經血,當下十分傻眼,納悶地問「小姐!妳MC來都沒發現嗎?」更讓他氣憤的是,那對情侶不清理也至少告知一下,結果抵達目的地就直接下車走人,「都不知道這樣會影響我營業嗎?而且會造成之後乘客的困擾?甚至會產生我被客人客訴的問題嗎?」
 
 
網友們看到那對情侶行徑都直呼太扯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想抱孫了?男友媽首次吃飯送禮 女打開驚見「蕾絲戰袍」

該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對情侶行徑實在太扯了,還有人看到照片後直言,「這個血量…女生自己沒發現MC來的話,很誇張」、「血流成這樣!味道一定超噁」、「那個味道很可怕,女生都懂」,但也有人推測其他可能性,以那個血量來看,會不會是痔瘡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運將#情侶#MC#濕紙巾#客訴#月經#爆怨公社#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8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