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風破浪的姊姊!女用生命在練車 不畏暴雨騎「直線7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6:21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姊姊日前不畏風雨還到機車練習場練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姊姊日前不畏風雨還到機車練習場練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在機車考照,尤其路考制度改制,不少人直呼超難,其中又以「直線7秒」這關,讓許多應試者敗下陣來。為了要順利通過,許多人都會利用時間練習,最近有網友分享,姊姊為了考到機車駕照,超級努力地練車,就連颱風天也不偷懶,即便狂風暴雨,姊姊仍騎車到駕訓場練車,引發網友們驚呼,「這根本就是乘風破浪的姊姊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提到自己姊姊為了能考上機車駕照,決定參加「颱風保證班」,反覆進行地獄式魔鬼特訓,「直線7秒像在衝浪,以後不會有人笑她沒見過大風大浪」。

 
 
機車路考制度修改後不少人直呼愈來愈難考。(圖/TVBS)

從影片中看到,當時外頭已經天黑,但練車場風雨超級大,雨水就像是用倒的,加上強風不時狂吹,地面上的積水都被吹出綿延不斷的波紋。在這樣惡劣天氣下,原PO姊姊還是穿著雨衣努力練車,還很認真做出左右擺頭、查看有無來車等步驟,一點都不馬虎,完全遵守機車路考的規則。只是風雨真的太大,原PO姊姊騎到起點時,車身一度搖搖晃晃,讓人看了都不免替她的安危捏把冷汗。
 
許多網友們看完後都替原PO姊姊安危捏了把冷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將近2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都直呼原PO姊姊實在太拚了,「要是我絕對給她滿分通過,有這樣的毅力應該考什麼都會上的啦」;還有人喊話,「這樣還沒拿到駕照,就真的沒有天理了」、「這簡直是為了將來上班可能會遇到的事先來預演一下」,甚至有人笑稱她是「乘風破浪的姊姊」,形容這根本是在騎水上摩托車。
 

不過,在這種天氣下練車,仍有許多人擔憂安危,直呼感覺超危險,要原PO姊姊別練了趕快回家。對此,原PO解釋,由於並未宣布放颱風假,所以駕訓班仍正常上班上課,現場也有教練和其他學員,隨時掌握安全狀況,並無太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軒嵐諾#颱風#直線7秒#機車#駕照#駕訓班#衝浪#保證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