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認射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是我做的


發佈時間:2022/07/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3:37

昨天(8)上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射擊身亡,嫌犯是41歲的山上徹也。而他的凶器手持長度40公分、高20公分的自製手槍,日本警方進到他的住處搜查,發現還有很多類似的槍枝,還有炸彈,山上徹也原本疑似就是想用炸彈來行凶,但因為認為炸藥威力不夠,最後才使用手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身穿灰色上衣,戴白色口罩,雙手環抱胸前,他就是在8日早上,槍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兇嫌,41歲的山上徹也。

山上徹也手上的東西,用黑色布膠一圈一圈綑綁,不注意看就像是一台攝影機,而這就是他當天射殺安倍晉三的凶器,長度大約40公分高20公分的自製槍支。

大批警力全副武裝,進入他的住處,日本警方在8日傍晚五點多,來到山下位在奈良的住家搜查,他們在屋裡搜到很多支,和犯案槍枝雷同的手槍,而且還發現很多疑似炸彈的物品。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山上徹也這一次使用的凶器是自製改造手槍,但其實一開始,他是想做炸彈來行兇,發現炸藥的威力不夠,才使用手槍。

奈良縣警察山村和久:「我們想報告,我們發現並查扣了一些,似乎是手工製作的手槍。」

日本防衛省表示,在2002年到2005年間,海上自衛隊有一名和山上徹也,同名同姓也同天生日的男子,是不是就是這一次行兇的山上徹也,還有待查證。

奈良縣警察:「嫌犯供稱對特定組織有怨恨,並認為前首相安倍晉三是其中一員,才會行兇犯案,槍擊的行為的確是我做的,沒有錯嫌犯自己這樣回答。」

承認自己的行為,而且表示對安倍晉三相當不滿,才打算攻擊他。

安倍晉三遭到射擊身亡,震驚國際,事後日本警方也將會針對山上徹也,透過所有他的電腦、手機等物品,了解他是不是單一罪行,還是幕後有指導員或合作者等等,絕對是要徹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上徹也#射殺#自製手槍#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2967

0.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