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童發現1米長「巨無霸蚯蚓」 驚悚畫面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7:05
男童多米根在家附近溪流發現一公尺長的粗肥蚯蚓。(圖/翻攝自@CheckpointRNZ推特)
男童多米根在家附近溪流發現一公尺長的粗肥蚯蚓。(圖/翻攝自@CheckpointRNZ推特)

紐西蘭基督城9歲男童多米根(Barnaby Domigan),在週四下午於住家附近發現超肥大的蚯蚓!多米根立刻用棍子將牠給撈起來,不過實在是太重,還導致手臂疼痛。目測這隻蚯蚓長度有1公尺多,儘管多米根對這個發現感到開心,但他仍形容這隻蚯蚓真的「讓人作嘔」。

綜合外媒報導,週四多米根在家中附近的溪流邊,發現這條身長1公尺的「巨無霸蚯蚓」。蚯蚓除了很粗肥外,看起來還黏黏的,因此多米根也不敢觸摸,深怕會感染細菌,他形容「這是史詩般的,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種事」。

 

男童將巨無霸蚯蚓撈起,因為太重手臂還有點痛。(圖/翻攝自@CheckpointRNZ推特)

多米根還用一根棍子將蚯蚓給撈起來,但因為蚯蚓很重,多米根表示他的「手臂還有點疼」。多米根想將這個「驚人發現」放在塑膠袋裡裝起來,但被父親給拒絕。母親則指出,蚯蚓差不多有1公尺長,但是漂浮在水面上,可能已經死了,不知是否因此泡了水顯得有些浮腫。

在看見這隻巨無霸蚯蚓後全家人都給嚇壞了,但多米根卻顯得很開心,不過他也形容蚯蚓「令人厭惡且讓人作嘔」。然而當多米根再返回原地找蚯蚓時,卻發現牠已經不見,或許是隨著流水漂走了。

 
紐西蘭有幾種本土蚯蚓可以長到30公分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根據蒂阿拉:紐西蘭百科全書(Te Ara encyclopedia)網站,在紐西蘭有幾種本土蚯蚓可以長到30公分長,北奧克蘭蠕蟲(Spenceriella gigantea)則能長到1.3公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紐西蘭#蚯蚓#巨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2

0.1545

0.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