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長孫 結果共622筆

  • 日本核廢水將排海! 陸怒轟「自私自利」急召見日大使

    中國外交部官網晚間發布,中國副外長孫衛東今(22日)召見日本駐中大使垂秀夫,就日方宣布24日將啟動福島核處理水排海提出「嚴正交涉」,並指日方若一意孤行,中國政府將「採取必要措施堅定維護」海洋環境和食品安全。
    2023/08/22 23:07
  • 麻衣消失演藝圈10年曬「絕美近照」 恢單復出嗨:是紀念日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後,就在台灣演藝圈消失10年,麻衣今年6月力挺好友愛紗於記者會上露面,並表示現在已恢復單身,也有意回歸演藝圈。麻衣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美照,預告將有新作品推出,直呼:「今天是個紀念日。」
    2023/08/02 15:58
  • 談2024選舉 孫曉雅強調: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19日舉行記者會,首次談到AIT擴建爭議,強調AIT「想當好鄰居」,只是被外界質疑擴建是否為讓直升機起降,孫曉雅沒有正面回應,而租地用途部分,說法似乎微調。針對台灣大選,孫曉雅表示,美國不會選邊站,會跟未來當選的總統合作,並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2023/07/19 19:59
  • 侯友宜喊改4個月兵役美關切?孫曉雅曝互動:不會告訴該怎麼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後,將在確保兩岸和平穩定下,將義務役役期改回4個月,這讓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認為,此舉將對美國及全球支持台灣的人釋出「錯誤訊號」,讓外界質疑台灣民眾的自我防衛決心。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9)日受訪表示,美方與所有總統候選人團隊頻繁互動,但不會幫他們打分數,不會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2023/07/19 18:36
  • 賴清德出訪將過境美國 孫曉雅:是慣例!中國勿藉口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期間將會過境美國,但詳細行程仍在規劃中。關於賴清德過境美國的安排,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9)日表示,美國會以「安全、舒適、便利、尊嚴」為原則安排,她也強調,賴清德去程與回程間會過境美國,是慣例作法,中國不應該以此為藉口進行挑釁行為。
    2023/07/19 17:21
  • 商圈耕耘.社區專家品牌形象 有巢氏房屋邁向450店 展望700店

    歡慶成立20周年,房仲品牌以「社區專家」形象深植人心,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分享,新式仲介兩大精神。
    2023/07/18 09:00
  • 感念對台美關係付出 孫曉雅讚蔡英文「領導更好的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6日)出席美國國慶酒會,她致詞時罕見地以中英文「雙聲道」說,感謝總統蔡英文對美台關係的付出,美國相當讚賞總統蔡英文在日益複雜的地緣政治下,展現穩定領導力,相信她卸任後,能看到一個比她剛上任時「更好的台灣」。
    2023/07/06 21:16
  • 台美金融資安論壇 蔡英文親致詞、AIT處長孫曉雅出席

    6月29日由「台灣金融研訓院」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美金融資安論壇」隆重開幕。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特別彰顯國家、政府對金融穩定與資訊安全防護的高度重視。活動邀請台美雙邊多位重量級金融資安專家蒞臨分享與交流,「美國在台協會」由孫曉雅處長代表出席,顯示台美在金融穩定與資安防護上的友好合作。
    2023/06/29 12:45
  • 陸委會批「統戰嘉年華」海峽論壇登場 赫見蔣家第四代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隊赴廈門,在今(17)天登場的海峽論壇致詞,提到「台海是和平之海,兩岸同屬中華民族」呼籲恢復交流。參與會見的一行人中,還赫見蔣家第四代長孫蔣友松。
    2023/06/17 14:59
  • 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她曝郭台銘與張榮味合照:侯侯見不到的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徵召已滿月,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日前還在臉書點名AIT處長孫曉雅,邀請討論「金門和平宣言」,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媒體人錢怡君在臉書PO出照片直言,「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
    2023/06/17 14:58
  • 20歲長這樣!孫協志嫩照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

    近日,社群平台掀起「秀出你的20歲」熱潮,演藝圈的人也紛紛跟風,曬出當年的照片。對此,天團5566團長孫協志也在臉書上曬出20歲時的帥照,還幽默自稱是「忠貞的憲兵」。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孫協志還是很帥,更釣出啦啦隊女神琳妲,直呼:「根本沒變!」
    2023/06/11 15:45
  • 揭「藍綠白都談到有想與中溝通」 孫曉雅:美方絕對支持

    2024年總統大選三大黨參選人出線,AIT處長孫曉雅日前上節目揭露她與三人有多次互動經驗,三個陣營更都有談到想與中國溝通的意願,美方絕對支持。而AIT主席羅森柏格日前訪台面見三位參選人,各陣營更是使出渾身解數PK款待。
    2023/06/11 13:16
  • 賴侯柯3人挑戰總統大位 AIT處長孫曉雅:「都很喜歡」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3黨參選人就位,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日前訪台與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會面,此外,AIT處長孫曉雅日前也對於3人言行發表看法,表示自己過去與侯、賴、柯互動都很多,「3個人都很喜歡」,強調美國不會因為台灣領導階層變動,而改變對台態度。
    2023/06/11 10:42
  • 消失演藝圈10年!麻衣現身談離婚官司 「手續還在辦」已經放下了

    藝人麻衣消失螢光幕前十年,今天(7日)現身好姐妹愛紗新節目的記者會,談到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離婚官司,坦言已經告一段落,但手續還沒完成,也無法透露離婚條件,過去的事就放下吧!
    2023/06/07 20:39
  • 麻衣「確定恢單」鬆口最新進度 苦笑「忘記怎麼戀愛」不後悔豪門婚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7)日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睽違3年半再度返台,麻衣的心情很興奮。她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婚後就沒有在台灣露面,消失在台灣演藝圈10年,至於現階段的婚姻狀況如何?麻衣也給出答案。
    2023/06/07 15:32
  • 要日本別介入台海 解放軍上將嗆:沖繩若獨立作何感想?

    日本《產經新聞》本月28日報導,中國解放軍前副總參謀長孫建國23日參加一場日本自民黨舉辦的調查會議,會中孫建國主張台灣問題「是美方在煽動」,還以「沖繩獨立」來類比台灣獨立,直言「如果沖繩說要獨立呢?」引發日方嚴重不滿,在場議員馬上反駁沖繩「絕對不會獨立」,結果孫建國又改口,表示還可以舉「北海道獨立」當例子。
    2023/05/30 17:24
  • 觀點/G7峰會西方大團結 這回真的卡到中國脖子了!

    G7峰會在日本廣島盛大舉行,北京不滿峰會通過的聯合聲明,峰會結束後做出兩個外交動作,一個是由駐英大使館發文向英國抗議,一個是由外交部副部長孫衛東召見日本駐北京大使垂秀夫提出「嚴正交涉」。
    2023/05/26 11:13
  • 不滿G7台海議題 中副外長召見日駐北京大使

    G7廣島峰會周日落幕,聯合聲明當中焦點放在對中態度以及台海議題,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副部長孫衛東,召見日本駐中大使垂秀夫表達抗議。
    2023/05/22 14:03
  • 溫馨!追思八田與一 黃偉哲贈祖父珍貴照片給八田長孫

    水利署舉辦「烏山頭水庫之父」八田與一追思會,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八田與一對台灣農田水利的貢獻,他說,台南600多天沒下大雨,民生、產業仍可以正常運作,就是因為有水庫支援,他也特別致贈一張老照片給出席追思會的八田與一孫子八田修一,那是他的祖父黃濱田在嘉南大圳管理站任職時的老照片,讓會場氣氛更加溫馨。
    2023/05/10 20:03
  • 孫曉雅與AIT主席自拍「3人亂入」 小編急發尋人啟事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於3月20日甫上任,4月18日就造訪台灣。AIT的社群媒體也分享了一系列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帶著羅森伯格遊覽饒河街夜市的照片。其中1張2人的自拍照,還遭到3名年輕人亂入,讓AIT小編急忙在臉書找尋3人,要贈送紀念品。
    2023/04/23 09:54
  • AIT主席羅森柏格訪饒河街夜市 超愛「這2種台灣味」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18日訪台,AIT今天在臉書發文,羅森柏格與處長孫曉雅造訪饒河街夜市感受台灣夜生活時表示,她超愛胡椒餅、烤魷魚,以及食物的香味和充滿活力的氣氛。
    2023/04/22 20:03
  • 較勁?侯友宜邀AIT處長多走走 郭台銘和日政治家見面

    對2024總統參選人來說,外交兩岸依舊是必考題,呼聲很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或許也是盼望打好關係,特地到AIT處長孫曉雅臉書留言,邀請他多多到新北走走;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文和日本政治家見面,直言政治經濟不可分。
    2023/04/14 20:10
  • AIT處長帶老公遊北台灣!迪化街這幕引公憤:行人地獄再現

    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近日帶老公體驗台灣各地景點,並於AIT官方臉書發文分享,不過其中一張位於台北迪化街的照片卻出現小貨車停放在騎樓,讓網友直呼「行人地獄再現」。
    2023/04/14 16:45
  • 台中抗爭嬤露宿老家day3 撿鄰回收賺零花

    台中84歲陳阿嬤,因為不滿老家被長孫賣掉,讓她有家歸不得,她氣得睡在老家門口抗爭,不過長孫女也反駁賣房後,有請阿嬤去新住處,但老人家不肯,雙方各說各話,我們也直擊,11日晚上陳阿嬤,還睡在老家,蚊子多,她躲在棉被裡,女兒來勸,也不肯離開。
    2023/04/12 19:59
  • 台中8旬嬤求長孫還老家!曝媳婦答應「養她到老」 判決出爐

    台中一名80幾歲陳姓阿嬤日前被民眾目擊睡在自家門口,經了解後得知,原來陳阿嬤於丈夫去世後即把房子過戶給長孫,怎料長孫投資失敗後賣房,並請陳阿嬤到別處居住,陳阿嬤卻不買單、還在家門口抗議。法院對此認定,由於當時過戶並未清楚列出「養阿嬤到老」條件,因此陳阿嬤不能無憑無據要求歸還老家。
    2023/04/1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