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長孫 結果共622筆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顏清標病況曝!血壓不穩又腸胃炎 住院幾天未知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於昨(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而今日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也說明顏清標的病況,昨日下午4時許顏清標因頭暈、不舒服掛急診,經過醫師一系列檢查,診斷他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因此得住院觀察、治療,至於目前要住院幾天,要等主治醫師判定。
    2022/01/07 10:57
  • 阿滴訪AIT處長筷子插入碗中批觸霉頭 網轟:失敗國民外交

    百萬網紅阿滴,最近訪問AIT處長孫曉雅,還請她吃台灣牛肉麵,不過卻被發現不禮貌的舉動,因為阿滴被發現,整雙筷子插入麵裡,也被說是失敗的國民外交。
    2022/01/02 12:46
  • 阿滴訪AIT處長惹議! 筷子擺法挨轟「丟台灣人的臉」

    擁有269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以英語教學走紅,近日赴美國在台協會(AIT)訪問處長孫曉雅,暢談工作內容以及共機頻擾台、美國捐贈疫苗等國際情勢議題,影片上傳5天點閱率逼近30萬,不過阿滴在訪談前和孫曉雅吃牛肉麵的環節,卻挨轟「丟台灣的人臉」、「失敗的國民外交」。
    2022/01/02 08:07
  • 坐等孫清泉案懲戒時效消滅 監院通過糾正北市府

    監察院今天說,台北市政府體育處前處長孫清泉濫用職權,經9次函催依法移送審查,北市府卻執意「俟判決確定」再行處理,坐等懲戒時效消滅;監察院通過監委蔡崇義、田秋堇提案,糾正北市府。
    2021/12/21 13:50
  • 張忠謀90大壽晚宴! 總統、郭董、孫曉雅通通到場祝賀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7月10日歡度90歲生日,因疫情延至今晚宴請親朋好友。總統蔡英文及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都到場恭賀。
    2021/11/29 20:55
  • 孫曉雅:北京干涉台灣制度 威脅所有民主國家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首度對外正式發表演說。她表示,中國在台灣附近的挑釁軍事活動破壞區域穩定,引發誤判風險;北京干涉台灣民主制度,不僅對台灣構成威脅,也威脅所有民主國家。
    2021/11/26 14:01
  • 孫曉雅:支持兩岸重啟對話 持續強化台自衛能力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表示,美國多年來明確表達支持兩岸對話,以降低誤判風險。在美台安全與防務關係方面,美國承諾支持台灣發展自衛能力,台美軍事專家深入討論能力建構議題。
    2021/11/26 11:44
  • 孫道存名車收藏精彩! 生前最愛美式肌肉車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腫瘤惡化於11/17癌逝,孫道存的人生充滿爭議,雖然在最後階段是罰金與債務纏身,但回顧過往曾擔任太電總經理,之後創立台灣大哥大並接任太電董事長,不僅政商關係良好,財力更是不容小覷。過盡豪奢生活的孫道存也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出入皆以名車代步,而他的名車收藏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好奇。
    2021/11/19 13:08
  • 官司未了!孫道存癌症病逝 曾反悔保外就醫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罹癌保外就醫,11/17凌晨三點多病逝北醫,但他留下多起涉及天價求償的官司,過去他豪奢形象,被諷刺孫道存有三寶,是掏空、欠債、逛微風,還被說是台灣最有錢的窮人,如今逝世後,留下的龐大債務,恐怕也無法追討。
    2021/11/18 13:42
  • 孫道存癌逝一生爭議!486先生揭他「人生唯一福報」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掏空公司200億元案入獄,昨(17)日被台北監獄證實,在保外就醫期間因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知名網紅、團購達人「486先生」感嘆孫道存一生充滿爭議,人生唯一的福報就是「生下孫芸芸」。
    2021/11/18 11:34
  • 不滿防疫拒保外就醫?孫道存病情惡化癌逝 北監回應了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今年初因涉嫌偽造文書和公益侵占等罪遭判刑,台北地院裁定應執執行4年3月,於4月入監服刑。不過他身體和精神狀況都相當差,因罹患多重慢性病和攝護腺癌,在服刑期間,都曾戒護就醫進行治療。但到了9月病情急轉直下,孫道存還拒絕治療,導致他整個人暴瘦,10月北監評估後,經矯正數核准讓他保外就醫,昨(17)日凌晨,仍因癌細胞轉移,病情惡化病逝。據傳他的病情狀惡化,是因為不滿台北監獄的防疫政策,對此副典獄長也出面說明。
    2021/11/18 11:03
  • 歷史性的一刻!F-16V戰機聯隊接裝 升空秀絕佳性能

    國軍大秀軍事肌肉,全球首支F-16V(Block20)戰機聯隊接裝,總統蔡英文今(18)日上午,親自到空軍嘉義基地校閱,其中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也出席接裝典禮。
    2021/11/18 10:31
  • 曾和孫道存傳「父女戀」惹議 13年後辣模挺孕肚近況曝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昨(17)日晚間因腫瘤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過去他情史豐富,不僅有過3段婚姻,期間還曾和辣模「小可」邱羿霖(現改名賴婕埨)傳出緋聞,隨著孫道存逝世的消息曝光,女方的近況也再次受到關注。
    2021/11/18 08:33
  • 【今晚熱搜】孫道存/徐若瑄/勇士/連千毅/高虹安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今年4月13日入監服刑,上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突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7 21:16
  • 孫道存腫瘤擴散病逝!醫掲肺癌3高危險群:體重驟降小心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驚傳腫瘤過世。北監指出,10月1日孫道存因肺部腫瘤擴散保外就醫,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醫師提醒,不明原因體重減輕,即使沒有呼吸道症狀,也必須把肺部檢查列入排除項目,才能降低肺癌的威脅。
    2021/11/17 21:01
  • 孫道存癌逝享壽72歲 生前暴瘦保外就醫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同時也是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為癌症惡化,今天(11/17)凌晨在醫院病逝,享壽72歲,台北監獄證實,孫道存在服刑期間,因多重慢性疾病及腫瘤病史,暴瘦10多公斤,因此核准他保外就醫,而獄方已獲報孫存道存病逝消息。
    2021/11/17 20:39
  • 72歲孫道存癌症惡化病逝!孫芸芸首發聲回應:低調處理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今年4月13日入監服刑,上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突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實際上,孫道存風波不斷加上情史豐富,讓身為女兒的微風廣場董娘兼名媛孫芸芸不時成為關注焦點,對於孫道存病逝一事,稍早孫芸芸也透過特助回應。
    2021/11/17 19:49
  • 孫道存「7段驚人情史」曝 差32歲嫩妻吳逸萍竟是同學女兒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於今(2021)年4月間因案入獄服刑,10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孫道存過去情史豐富共有3段婚姻,60歲時娶28歲的第3任妻子吳逸萍,相差32歲的「老少配」震驚各界。
    2021/11/17 19:08
  • 孫道存保外就醫癌逝 桃檢將「發還百萬保證金」辦結案

    名媛孫芸芸父親、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涉嫌偽造文書與公益侵占2案,今年4月再度入監服刑,但因體內腫瘤惡化,10月1日獲准保外就醫,病情持續惡化未好轉,今(17)日凌晨癌逝,享壽72歲。對此,台北監獄表示,後續會把相關文件提供給桃園地檢署,檢方則說,收到文件後,會發還100萬元保證金並結案。
    2021/11/17 19:07
  • 才保外就醫!孫道存癌症惡化病逝 享壽72歲​​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孫道存先前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北院裁定應執行4年3月,孫提抗告遭高院駁回後,最高法院今年4月駁回確定,並於當月13日入監服刑。10月1日孫道存因肺部腫瘤擴散保外就醫,今(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
    2021/11/17 18:12
  • 快訊/孫道存腫瘤惡化癌逝!享壽72歲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同時也是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先前因為犯罪遭判刑,後來因為生病,3周前保外就醫,在17日凌晨3點,腫瘤惡化,已經逝世。
    2021/11/17 18:12
  • 「這處長很能打」 AIT處長孫曉雅跆拳道黑帶

    原來AIT處長孫曉雅是跆拳道黑帶好手!他在AIT臉書上PO出27年前和恩師黃金也的合照,而黃教練想起當時的孫曉雅直誇他底子很好,一來就能把腳踢到頭上,教練也說這次孫曉雅回台灣,一開始因為隔離檢疫不方便,直到上個月,師徒兩人才終於碰到面敘舊。
    2021/11/14 12:20
  • 美議員團訪台專機 全程開ADSB超高調 與國防部討論「台灣嚇阻法」?

    美國參眾議員9日搭乘美方海軍C-40A行政專機秘密訪台,行程全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負責,而被曝光的行程中,美國參眾議員除了拜會總統蔡英文,還前往國防部,與外交、國安等單位高層見面,更在昨(11)日搭機離開前,拜訪台積電總部,引發外界好奇及熱議。今(12)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TVBS記者劉亭廷,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並分析道「美國參眾議員這次搭乘的美軍行政軍機,全程打開『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ADSB』,可謂是用非常高調的方式訪台,而美方也表示,參眾議員訪台完全符合相關法律,是很平常的事情,也可看到過去一年來,台美交流的層級越來越高、甚至常態化,但這次訪台卻不同以往,行程十分低調,至今台美兩邊都沒有公布相關拜會內容或相關照片等。」
    2021/11/12 16:22
  • 秀與台友好!齊聚有戰略意涵? 賴清德揪美日澳印英使節釣蝦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邀請美國、日本、澳洲、印度和英國的駐台使節一起去釣蝦,而這五國近期與台灣有更多的戰略合作和交流,因此也被解讀頗有戰略意義!另外,AIT新任處長孫曉雅週六早上也跟鄭文燦在棒球場合體,推動雙邊運動交流!
    2021/11/07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