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長孫 結果共622筆

  •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1/11/03 22:07
  • 美再贈150萬莫德納 「陳時中、孫曉雅」親自接機

    美國二度贈台150萬劑莫德納,指揮官陳時中和AIT處長孫曉雅,親自到桃園機場接機,這一批疫苗,指揮中心還是規劃給第二劑,至於混打和第一劑,還要再評估,另外,青少年何時打BNT第二劑,指揮中心說還要等專家開會討論,同時發放意願書,最快也要12月才會開打。
    2021/11/01 18:56
  • 美贈150萬劑疫苗抵台 孫曉雅:美對台支持堅若磐石

    美國再度贈台1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運抵桃機,AIT處長孫曉雅指出,疫苗捐贈展現了對台承諾,台灣是美國重視的夥伴及可信任的朋友,夥伴會支持彼此,美國對台的支持堅若磐石。
    2021/11/01 16:54
  • 關注年底公投! 孫曉雅:我小孩也吃美豬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剛到台灣三個月,這段期間積極融入台灣社會,AIT臉書也都是滿滿的台灣味,不過隨著年底公投即將到來,孫曉雅表示會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會密切關注公投動態,他也不忘強調,美豬很安全不只他吃,他也會餵自己小孩吃。
    2021/10/30 12:25
  • 談台美關係! AIT:對中共破壞穩定深感關切

    美國在臺協會新任處長孫曉雅,首度召開記者會,被問到總統證實有美軍在台,她不願多做評論,只說對於中共破壞台海穩定的行為,美方深感關切,還不斷重申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2021/10/29 20:16
  • 曾會晤朱立倫溝通美豬 孫曉雅:密切關注公投發展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在記者會上談到反萊豬公投時強調,美國有非常可靠、嚴格、具百年歷史的食品檢測系統;她吃美國豬肉,也鼓勵台灣消費者嚐嚐,會密切關注公投發展。
    2021/10/29 16:00
  • 來台後首次記者會 孫曉雅:致力助台維持自衛能力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舉行上任後首次記者會。她表示,印太區域安全及台海和平穩定符合美國利益,大陸持續破壞台海穩定行為讓美國深感關切;美國會致力協助台灣維持充足自衛能力。
    2021/10/29 13:47
  • 美印合辦印太商業論壇 台灣獲邀談電動車供應鏈

    美國、印度政府28至29日將合辦「印太商業論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等人獲邀參與,分享台灣如何與理念相近夥伴合作,為未來電動車打造韌性供應鏈。
    2021/10/25 09:21
  • 台中嬤勒斃13歲長孫 社會局介入安置輔導另名孫子

    台中市陳姓老婦人8日疑因13歲長孫過動症病況加劇,以繩索勒斃長孫,遭檢方聲押獲准。台中市政府表示,陳婦撫養的另名孫子,社會局介入後交由親屬照顧,學校端將提供輔導。
    2021/10/14 16:40
  • 台中阿嬤勒斃13歲長孫 檢方以殺人罪聲押獲准

    台中市陳姓婦人獨自撫養2名孫子,8日陳婦的13歲長孫,疑因過動症病況加劇,陳婦情緒失控以繩索勒斃長孫後自行報案,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聲押陳婦,獲法院裁准。
    2021/10/14 11:23
  • 朱立倫接見AIT處長「強化與美外交」 曝籌備駐美辦公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會面,兩人針對台灣深化民主、台美雙邊政黨互動交換意見。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台灣最大的在野黨,必須提出符合人民期待的政策,做好重返執政的準備,未來也會強化與美方的政黨外交。朱立倫也在會中特別提到,國民黨已經召集多名學者及退休外交官籌備國民黨駐美聯絡辦公室。
    2021/10/12 16:00
  • 快訊/AIT處長今早拜訪朱立倫 雙邊會晤近1.5小時

    國民黨證實,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早上到國民黨中央,拜會主席朱立倫,雙方會晤將近1個半小時,除了討論剛結束的美台工業會,也正面看待國民黨面對接下來駐華府代表處的互動。
    2021/10/12 12:38
  • 台積電聯電等遭索資 經長向AIT孫曉雅表達關切

    日前美國要求台積電與韓國三星等提供資料引發外界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6日向AIT處長孫曉雅表達台灣關切之意,也向台廠說明美方立場與想法,藉此消除業界疑慮。
    2021/10/08 08:48
  • AIT賀中秋佳節 孫曉雅:美國台灣共賞一輪明月

    明天是中秋節,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吃月餅的照片,並強調,美國與台灣共賞一輪美麗明月,雙方對文化的熱愛也將雙邊人民緊緊連繫在一起。
    2021/09/20 12:47
  • 金門110年度3千元振興券10/1透過村里長發放

    金門「110年度振興券」敲定10月1日開始發放,縣長楊鎮浯昨偕副縣長李增財、建設處長陳祥麟、財政處長孫國智及民政處長蔡西湖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年考量疫情情況,民眾荷包緊縮,所以縣府經過內部討論後決定逕發民眾價值新臺幣3千元振興券,而且為造福地區小型商家,新增加面額100元振興券,每份由10張面額100元及4張面額500元組成,預期可帶動地區至少新臺幣4.2億消費產值。
    2021/09/18 18:35
  • AIT孫曉雅馬不停蹄拜會首長 重申深化台美關係承諾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AIT處長孫曉雅本週持續拜會各單位首長,討論美台重要議題。孫曉雅在一連串會面中重申對推動並深化美台夥伴關係的承諾,強調美台共享價值,及美國對台灣恆久承諾。
    2021/09/02 15:42
  • 前北市體育處長孫清泉涉收賄 北院判刑8年4月

    前台北市體育處(現改制為體育局)處長孫清泉被控收受賄賂協助優先承租場地。北檢一度處分不起訴,全案再議後高檢署命北檢起訴。台北地院今天依貪污罪判刑8年4月。可上訴。
    2021/09/02 11:23
  • 押寶?AIT新處長拜會柯、侯 尚未見鄭文燦

    美國AIT新任處長孫曉雅上任後,馬不停蹄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中央部會官員,地方首長則是先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但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沒見,而孫曉雅也今天首度出席她就任後第一個媒體公開活動,重申台美友好。
    2021/08/31 19:44
  • 龔明鑫會見AIT新任處長孫曉雅 盼深化台美合作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於24日下午率經濟組組長安恬(Dannielle Andrews)、商務組組長歐德瑞(Brent Omdahl)拜會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首次正式拜會氣氛良好,雙方期盼續深化台美合作。
    2021/08/25 16:32
  • 快訊/車用晶片荒 熱門車「下訂到交車」要等9個月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東南亞,車用晶片短缺惡化,進口車交車期被延後,熱銷車款從下訂到交車要等9個月,國產車車用晶片也不充足,庫存車在低檔,若車用晶片短缺問題無法緩解,車商第3、第4季恐陷入有訂單、卻無車可交的窘境。另外AIT新任處長孫曉雅23日拜會經濟部長王美花,傳出美國急缺車用晶片,期盼台灣予以協助。
    2021/08/25 09:30
  • 入境隨俗!AIT普渡拜拜遵古禮、還用美台啤酒 網推:太專業

    今天(22日)是中元節,美國在台協會AIT分享日前中元普渡拜拜的照片,這也是新任處長孫曉雅第一次參與台灣的民間習俗。而AIT拜拜遵照古禮,有非常多的細節,被網友狂推實在太專業。
    2021/08/22 18:21
  • 陳時中爭取美認可高端 柯文哲曝「關鍵」狠吐槽:難度高

    衛福部長陳時中18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會談,強調雙方未來將針對疫苗互相認證進行談判,將會爭取高端疫苗納入疫苗認證。被問及此事看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於疫情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8/20 17:10
  • 曝與AIT談話內容!陳時中:將和美談判疫苗數位證明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孫曉雅日前拜會疫情指揮中心,雙方是否有就疫苗雙邊政策、數位接種證明及入出境等問題進行討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都有提到,對於疫苗互相認證,數位證明出來後會進行雙方談判。
    2021/08/19 14:55
  • 賴清德會孫曉雅談國際挑戰:台灣希望積極有貢獻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AIT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孫曉雅表示,面對國際越來越多的挑戰,包括COVID-19疫情及未來傳染病挑戰,以及中國對民主秩序的破壞,都需要美國結合民主陣營國家共同解決;台灣非常希望能夠成為積極、有貢獻的一員。
    2021/08/13 16:37
  • AIT處長孫曉雅:美台能源合作堅實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昨天表示,美台數十年來堅實的能源合作讓她印象深刻;美國能源部及國家實驗室與台灣對口單位保持技術合作,美國企業也提供解決方案滿足台灣成長需求。
    2021/08/12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