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長孫 結果共622筆

  • 孫儉元投書美媒強調「嚇阻中國」 盼連手美國保印太和平

    駐波士頓辦事處長孫儉元投書美媒表示,台灣增加國防支出,但不會與中國進行軍備競賽。面對中國軍事威脅,台灣將持續強化不對稱戰力,和美國等夥伴合作確保區域和平穩定。
    2022/09/13 16:03
  • 台陷危機中?他問一句結局超意外 驚「這才是無敵星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上10點46分抵台,外交部長吳釗燮、AIT處長孫曉雅一併前往松山機場接機。此舉也造成北京官方氣得急跳腳,更頻頻告誡美方將會付出代價。眼見台海局勢升溫,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姜冠宇醫生詢問大家「各位覺得,明天過後台灣有事還是沒事呢?」而大家的反應,也讓他直呼「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無敵星星」。
    2022/08/03 10:54
  • 裴洛西抵台!國台辦嗆聲:後果將由美方和台獨分裂勢力負責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行政專機,今(2)晚10點43分降落在松山機場,包括外交部長吳釗燮、AIT處長孫曉雅,都到停機坪接機。裴洛西確定抵台後,中國官方稍早接連發出聲明,後果將由美方和台獨分裂勢力負責。
    2022/08/02 23:33
  • 美國國旗專機訪台!裴洛西身穿粉色套裝 吳釗燮、孫曉雅接機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10時46分,搭乘有美國國旗的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與AIT處長孫曉雅接機,隨後預計將前往下榻的君悅飯店,展開明日一連串的訪問行程。裴洛西身穿一身粉紅色套裝搭配白色高跟鞋訪台。
    2022/08/02 22:59
  • 一個不夠看?「龜山蔡依林」跳出來選 淡水蔡依林回應了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而國民黨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現任精忠里里長孫韻璇,日前在臉書曬出競選宣傳圖,主打自己是「龜山蔡依林」,掀起網路熱議,更有支持者喊話「太棒了,淡水蔡依林有對手了!」
    2022/07/14 11:55
  • 窮到帶寶特瓶當「偷水賊」 孫協志苦吐:沒錢時臉皮特厚

    亞洲天團5566隊長孫協志,在還未走紅前也歷經過入不敷出的低潮期,窮到沒錢買水,只能每天帶寶特瓶當銀行「偷水賊」。後來組團酬勞三級跳,加上買賣房地產獲利千萬,卻又因開公司全賠光,還到處和朋友借錢,如今債務陸續償還,總算撥雲見日。
    2022/07/13 10:17
  • 涉嫌收賄28.7億!大陸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當庭認罪

    中國大陸長春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一案,他被控受賄人民幣6.46億餘元(約新台幣28.7億元)。據通報,孫力軍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法庭擇期宣判。
    2022/07/08 19:15
  • 美台貿易倡議會談將登場 美國務院次卿先會見AIT處長

    美台政府官員預計將於本週於華府舉辦「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雖然原先出席相關會議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在墨西哥確診,有可能改採視訊方式與會。美國國務院次卿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25日也搶先在這次的會談前,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進行會唔,討論未來能夠如何推進美台經濟關係。
    2022/06/26 13:15
  • 楊紫瓊新戲「尬台灣演員」!起底超狂身家是前監察院長金孫

    國際影星楊紫瓊先前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再次收穫各界好評,創下票房佳績,馬不停蹄的她,近日又宣布將參演Netflix影集《The Brothers Sun》(暫譯:孫氏兄弟),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男主角錢裕揚為台灣出身的演員,同時也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長孫,超狂身家立刻引發熱議。
    2022/06/16 12:47
  • 嬰腦出血醫通報受虐 父母錯愕:很疼愛

    新北市一名男嬰,4月初才兩個月大的他,突然有溢奶和抽搐的情形,家人送醫後留院觀察,但過兩天卻接到社會局告知,醫院通報小孩疑似受虐導致腦出血。只是家屬好困惑,男嬰是長孫受到全家疼愛,怎麼可能會虐待。但也懷疑,會不會是平常搖晃太過,導致受傷,小嬰兒住院以及安置已經兩個月,家人只希望能盡快釐清,讓小嬰兒回到身邊。
    2022/06/09 20:05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 AIT:已做好準備

    台美昨宣布啟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今天錄製影片指出,倡議目的在發展深化台美經貿關係的具體方法,她並強調「AIT已做好準備」,支持推進這項令人興奮的倡議。
    2022/06/02 17:17
  • 看過郭彥均落淚 科博館前館長孫維新抱不平「他感情豐富」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和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熱議,甚至還引起蘇揆說要開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前館長孫維新,發文分享他眼中的郭彥均,更透露曾看過他哭了兩次,透露認為對方是認真的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則打臉調查局說法,表示農場文「徐芳麗」的發文時間,比郭晚了快12小時。
    2022/05/31 15:39
  • 加州台裔教會遭「反台獨」嫌痛下殺機 AIT發聲哀悼

    位在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時間,發生死亡槍擊事件,死傷者皆為台僑。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表示,向槍擊案受害者及家屬致上最深的悼念,並盼台灣社群平安度過艱難時刻。
    2022/05/17 13:47
  • 穩定幣崩盤.拖累加密貨幣挫!近6兆市值蒸發

    受到科技股暴跌影響,日本軟銀旗下的願景基金,在全球投資慘賠262億美元,創下紀錄,也讓執行長孫正義,在財報發布後表示,將更謹慎,並採取防禦。而受到近期美股拖累的還有加密貨幣,且上演黑色星期四,不只比特幣和以太幣,都有超過10%的跌幅;穩定幣更是大崩盤,讓加密貨幣市場在一夕間蒸發超過2000億美元!
    2022/05/13 19:59
  • 麻衣認了曾過「隔離生活」 親曝台塑金孫高燒確診真相

    2014年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帶球甜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後生活備受外界關注,甚至屢傳兩人感情生變,不過麻衣曾親自出面闢謠。而現在麻衣帶著愛子獨自在日本定居,不少粉絲相當好奇當地的疫情狀況。對此,麻衣親吐真相還承認,「和兒子都曾確診過」。
    2022/04/20 13:25
  • 獨養台塑金孫!麻衣嘆「想要新的開始」爆復出 最新動向曝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甜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3年後卻傳出兩人感情生變,麻衣也在2019年獨自帶著孩子返日定居,之後夫妻倆幾乎沒有同框,婚變傳聞不斷。近來十分低調的她,上週PO出新動態預告要有新的開始,被外界猜測是有意復出;對此,麻衣的友人也鬆口她回歸螢光幕前的可能性。
    2022/04/07 14:48
  • 戴愛玲淚崩9次!憶「12年前舊愛」:現在不會輕易放棄

    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後,昨(24)日出席《不想聽見的歌》發片派對,現場眾多好友力挺,也首播由劉品言、連晨翔主演的同名主打歌MV,讓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9次。除了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也回想起先前發行專輯《我不離開》時,恰逢外公癌症第三期,當時工作很少,身為長孫女的她壓力非常大:「外公希望老房修建、蓋新房,我真的就把我的存款都拿出來,完成他的心願。」
    2022/03/25 21:23
  • 東航空難首場記者會 董事長回應「全程照稿念」挨批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21日在廣西墜毀,官方昨晚針對空難舉行記者會,說明搜救情況。面對外媒連串提問,東航雲南公司董事長孫世英只簡略看稿回答,引發「照稿讀、答非所問」的批評。
    2022/03/23 16:09
  • 孫道存遭求償74.5億!孫芸芸3姊弟「拋棄繼承」 剩餘4人未表態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去年11月攝護腺癌病逝,但因他涉嫌掏空太電,遭判賠投資人74.5億元,第二任妻子何念慈所生的孫瑩瑩、孫芸芸、和兒子孫智宏等3子女,日前已聲請拋棄繼承,和父親生前的鉅額負債劃清界線。
    2022/03/15 11:47
  • 孫道存腫瘤擴散病逝 孫芸芸等3子女聲請拋棄繼承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涉案入監,因腫瘤惡化保外就醫,去年11月疑因病情惡化不治。孫道存女兒孫瑩瑩、孫芸芸及兒子孫智宏聲請拋棄繼承。北院2月間准予備查。
    2022/03/14 20:47
  • 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大年初一邀請「國民長孫」盧廣仲跟「國民老公」瘦子E.SO一起來主持,瘦子說有一道早餐他完全無法抗拒,就是擺在早餐店櫃台「放了很久都沒人買的總匯三明治」,更強調一定要是「冷掉的」,絕對令他眼睛發亮。
    2022/02/01 12:04
  • 資深貓奴愛虎年! AIT處長包水餃秀中文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各國駐台代表處都發會創意拍影片拜年,其中印度代表更大秀流利台語,到龍山寺祈福希望台灣疫情穩定,另外和總統一樣是資深貓奴的AIT處長孫曉雅,也親自包水餃、炸年糕,也秀出自己的愛貓。
    2022/01/29 12:26
  • AIT處長秀中文拜年 自曝「這身份」對虎年備感親切

    農曆新年將至,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透過拍攝影片向台灣民眾拜年,她感謝台灣民眾對她和AIT的支持,喊話期盼一起替美台的發展打造更亮眼未來。片中她除了大秀精湛廚藝外,更透露自己是一名「資深貓奴」,她的愛貓更多次入鏡賣萌,模樣十分可愛。
    2022/01/29 10:26
  • 台南確診+2 嬤照顧染疫孫女中鏢、高雄港接觸者足跡曝

    台南市政府公布兩名本土確診者,分別是案18522跟案18533。市府表示案18522確診者是一名阿嬤,女兒一家人從美國回來,女兒案17624跟小孫女都確診,後來案18522去照顧長孫女也因此確診。而案18533是善化區50多歲的女性,是18516的接觸者,她1/22出現症狀,加上1/24號跟案18516有接觸過,快篩後陽性採檢確診,目前匡列隔離4人。
    2022/01/25 15:14
  • 蔣經國故居將公開 掀七海寓所神秘面紗

    故總統蔣經國生前居住場所,首次對外開放參觀,完整保存經國先生的日記、書房、傢俱等等,也公開了不少歷史照片,而開幕式上蔣家代表,由長孫蔣友松代表致詞,同為第三代的蔣萬安也受邀,不過兩人似乎零互動。
    2022/01/2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