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不夠看?「龜山蔡依林」跳出來選 淡水蔡依林回應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55
女星蔡依林、國民黨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孫韻璇臉書)
女星蔡依林、國民黨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孫韻璇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而國民黨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現任精忠里里長孫韻璇,日前在臉書曬出競選宣傳圖,主打自己是「龜山蔡依林」,掀起網路熱議,更有支持者喊話「太棒了,淡水蔡依林有對手了!」

更多新聞:比台南還恐怖!九份深夜「6殭屍堵路」 朝聖帶平安符

 

孫韻璇主打自己是「龜山蔡依林」。(圖/翻攝自孫韻璇臉書)


孫韻璇日前參加《超級紅人榜》。(圖/翻攝自孫韻璇臉書)

孫韻璇日前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擂台賽 ,12日在臉書發文寫下,向偶像致敬,蔡依林曾說過「我不是天才,是地才」,這句話在她心裡也深埋下了種子,看似好的成就都是苦練出來的,她同樣身為一位表演者,也帶著這樣的信心去挑戰。孫韻璇表示,雖然最後闖關失敗,仍讓她留下一個銘心的回憶,這也讓一起參與表演的里民們感情更加深厚。

 
孫韻璇說,藉著這次的表演,「里民們之間也稱韻璇是『龜山蔡依林』(感謝),而我也很驕傲同時身為龜山區精忠里里長!璇心全力,讓我們一起進步!」此外,她也曬出一張圖片,上頭寫著「龜山蔡依林向你報到」,吸引不少支持者大讚,「有在看超級紅人榜,這集有看到,唱得很好呢」、「太棒了,淡水蔡依林有對手了!」

更多新聞:無縫戰桃園!藍籲辭傑出校友 林智堅: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孫韻璇並非第一位以蔡依林封號參選的政治人物,早在2015年,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就以「淡水蔡依林」的名號闖蕩政壇,如今又多了一位「龜山蔡依林」,呂孫綾也回應,「天才、地才,肯為家鄉努力的都是優秀的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孫韻璇#蔡依林#龜山蔡依林#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