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處長秀中文拜年 自曝「這身份」對虎年備感親切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0:26
孫曉雅向台灣民眾拜年。(圖/擷取自AIT影片)
孫曉雅向台灣民眾拜年。(圖/擷取自AIT影片)

農曆新年將至,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透過拍攝影片向台灣民眾拜年,她感謝台灣民眾對她和AIT的支持,喊話期盼一起替美台的發展打造更亮眼未來。片中她除了大秀精湛廚藝外,更透露自己是一名「資深貓奴」,她的愛貓更多次入鏡賣萌,模樣十分可愛。

孫曉雅表示,她上次派駐台灣是30年前,這次能再回到台灣,對她而言是實現外交官生涯的夢想。而暌違這麼久,她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在台灣過年,尤其這個春節對她而言特別有意義,因為能和台灣的新朋友、舊朋友一起度過。

 

孫曉雅指出,春節代表團聚與希望,在不容易的日子裡珍惜與親友相聚的機會,也不要放棄未來越來越好的希望,無論眼前有多少挑戰和困難。她提到,過去這2年,世界歷經許多變化,在漫長疫情中,台灣堅持自己的步調與價值,克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美台關係也越來越緊密。

孫曉雅細數她任職的這半年內,不僅有多次美國議員訪台,美國也二度捐贈台灣莫德納疫苗,美台之間還舉行多次高層會議,包括「經濟繁榮夥伴會議(EPPD)」與國際組織會談;澳洲也加入了美、日、台定期舉辦的「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行列,雙邊人與人關係也透過教育與文化交流持續深化。

孫曉雅自曝是「資深貓奴」。(圖/擷取自AIT影片)

 

孫曉雅強調,她很榮幸見證並推動這些發展,沒有台灣各界夥伴鼎力相助,這些突破難以達成,歲末年終之際,她想再次謝謝台灣的大家,除了對她表達歡迎,也對AIT表現支持,一起為美台發展打造更亮眼的未來。

此外,孫曉雅在影片中也大秀包水餃、炸年糕的精湛廚藝,而她的愛貓多次入鏡賣萌,她透露自己是一名「資深貓奴」,並表示貓咪和老虎雖然差很多,但都是貓科動物,也因此她對今年的「虎年」倍感親切,相信虎年對她、AIT及對各位台灣朋友來說,都會是幸運的一年。最後,她也以中文向大家拜年,「祝各位在虎年,虎虎生風、如虎添翼、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年#AIT#貓奴#美國#孫曉雅#美國在台協會#派駐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