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長孫 結果共622筆

  • 護長孫!英女王不讓威廉上戰場 僅哈利去「風險可接受」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即將播映的新紀錄片《真正的王冠(The Real Crown)》又揭露了英國王室的秘辛,曾任英國陸軍參謀長的傑克遜(General Sir Mike Jackson)打破規定在紀錄片中揭密,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希望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到阿富汗與塔利班作戰,但威廉作為長孫,是未來的王位繼承人,風險太大了,但對弟弟哈利來說「這個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儘管威廉想要參戰,仍被阻止。
    2023/04/11 11:10
  • 老家過戶長孫被賣掉 8旬阿嬤拒搬搬躺椅睡門口「長期抗爭」

    台中一名80多歲的阿嬤,被民眾發現晚上在路邊民宅門口睡覺,讓不少民眾誤會,她是被人趕出家門,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多年前先生過世後,阿嬤就把房子過戶在長孫名下,沒想到日前長孫投資失利,把房子賣了,因為付不出租金,想請阿嬤搬到其他地方住,但阿嬤不願意離開,已經住了50年的老家,才會睡在家門外抗議。
    2023/04/10 19:01
  • 女王辭世後「同框」哈利梅根 凱特:這輩子最艱難的任務

    英國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22年9月9日辭世。她的長孫威廉王子隔日和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向民眾致意。看到4人睽違2年公開合體,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在女王逝世後,決定修復關係。然而,近日有一名關係人士爆料,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善,凱特王妃事後還透露,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2023/04/09 12:49
  • 董事長特助強扒女經理內褲 嗆「我要XX你」下場曝

    台南在地老牌的東成醬油,董事長孫婿兼特助的周姓男子,涉嫌猥褻女經理遭判刑,周男前年將女經理載到旅館,強脫裙子、內褲,更威脅「我要強暴你囉」,女經理嚇得下身只穿一條內褲,逃到櫃檯請員工幫忙叫計程車。周男在法庭上辯稱,他與女經理有段婚外情,強脫衣褲是男女間的情趣,但法官不採信,判處周男10個月徒刑。
    2023/04/02 14:43
  • 藍批打壓言論自由  綠回擊:刻意扭曲發言、貽笑國際

    國民黨引用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訪談內容,指民進黨「打壓不同意見」、是「麻煩製造者」的言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29日)表示,國民黨完全是刻意扭曲AIT處長孫曉雅的發言脈絡,不僅張冠李戴,劃錯重點,整體發言貽笑國際,應該深切檢討,並希望國民黨好好弄清楚訊息澄清、議題辯論,以及打壓言論自由的差異,以免尷尬。 
    2023/03/29 17:43
  • 「丹麥最帥」尼古拉王子遭王室拔除頭銜 改當模特兒還能自由戀愛

    哈利夫婦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引起相當大的風波,想不到在今年丹麥女王也宣布將其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的子女拔除王子、公主頭銜,改為「伯爵」,而尊稱也從「殿下」改為「閣下」。其中被媒體稱「丹麥最帥」,同時也是丹麥女王長孫的尼古拉王子最受到關注。
    2023/03/28 16:03
  • 馬接機規格對比連宋 由正國級降至副部級

    馬前總統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祭祖交流之旅,下午班機提早19分鐘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大陸方面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為,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孫升亮及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在現場接機。
    2023/03/27 20:26
  • 談疑美論孫曉雅:保護異議是言論自由 但美朝野挺台共識前所未見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日前針對國內出現的疑美論,表示保護異議是言論自由,但也提到美國朝野挺台共識前所未見。不過《台旅法》雖然生效,蔡總統仍未能過境華府,因此有在美國的民間團體發起連署,呼籲美國國會應該邀請蔡總統!
    2023/03/25 17:57
  • 后里透天厝火警 祖孫三人逃生不及嗆昏不治

    台中市后里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一棟老舊民宅的三樓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裡頭住了一家八口,三代同堂,消防隊緊急搶救後在10分鐘就控制火勢,但遺憾的是,住在三樓的阿公阿嬤,以及22歲的長孫都因為被濃煙嗆昏迷,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3/03/04 13:49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Lisa甩開買房遭詐陰影! 豪砸75億入主「樂天會長孫女豪宅」

    BLACKPINK登頂韓國女子天團,這幾年靠代言、巡迴賺進大把銀子,其中泰國成員Lisa斥資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下樂天集團總裁辛格浩之孫女的在首爾「富豪地段」的房子,也終於一掃先前為了買房子,而被前經紀人騙走10億元韓幣(約2653萬元新台幣)的陰霾。
    2023/02/01 15:26
  • 利菁飛日本同框麻衣「大嗑米其林餐廳」!超凍齡氣色曝光:不像43歲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豈料卻婚變,目前雙方隔海打離婚官司。即便目前的生活重心都在日本,麻衣卻不時會跟一些台灣藝人好友保持聯繫,近日「麻辣天后」利菁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到東京玩,曬出與麻衣同框用餐的合照,也曝光了她的近況。
    2023/01/18 19:52
  • 大里5死火警/鼻酸!法師安撫「弟弟不怕了」 男童第7擲才允筊

    昨(6)日凌晨,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的7口中,有5個人葬身火海,經檢警調查後,發現66歲的阿公涉嫌放火和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今(7)日中午,家屬返回現場招魂,其中11歲的長孫,連擲了第6筊後,經法師頻安撫要他「不要害怕」後,下一擲才允出筊,完成了招魂儀式。
    2023/01/07 18:13
  • 新北耶誕城亮橘光! 響應「終結性別暴力」

    新北耶誕城著名網美地標「橘色光廊」,其實是為了響應聯合國「終結性別暴力」,自109年開始,連續3年邀請女性大使、代表以及商會,一起來推動,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也用流利中文發表演說,呼籲外界重視相關公衛問題!
    2022/12/16 09:59
  • 世足/ 眼看隊友進球自己卻0收穫 孫興慜:我們盡力了!

    2022卡達世足進入16強淘汰賽,南韓凌晨迎戰五屆冠軍巴西,隨著當家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確定復出登場,也讓太極虎面臨極大壓力。在巴西豪華前鋒陣容狂轟下,上半場就以4比0篤定全場比賽勝局,最終巴西就以4比1大勝南韓,順利晉級八強準決賽。《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南韓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賽後訪問向所有球迷致歉,但也希望大家能理解,「面對這場極為困難的比賽,球員都已經拼盡全力。」
    2022/12/06 09:43
  • 世足圖輯/南韓力克葡萄牙! 孫興慜飆淚、C羅不悅比噓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中途C羅提前被換下,南韓新男神曹圭成心急示意C羅快點離開,C羅明顯露出不悅神情,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曹圭成「閉嘴」。沒想到在下半場最後補時階段,南韓一哥孫興慜面對3名球員重重防守,仍趁隙送出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絕殺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雖然贏球,南韓球員也不敢直接慶祝,在場上圍成一圈緊張觀看隔壁場直播,一直等到烏拉圭踢贏迦納、且南韓總進球數超過烏拉圭,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隊長孫興慜也激動得淚灑球場,南韓睽違12年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12/03 11:47
  • 世足/獲勝後全員屏息看烏拉圭 孫興慜淚灑:最漫長6分鐘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上半場結束後,南韓和葡萄牙保持著1比1勢均力敵,勝負一直到最後都難分難捨。但在終場前,隊長孫興慜一記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致勝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然而南韓球員不敢馬上慶祝,必須等到隔壁場烏拉圭對迦納的比賽結果出爐,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孫興慜也留下幸福的男兒淚,賽後他坦言,這簡直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6分鐘」。
    2022/12/03 10:06
  • 南韓隊長孫興慜撞臉阿翰!「裸體露猛肌」本尊認證:謝謝喜歡我身體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球員們精彩表現備受矚目,帥氣外型也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墨西哥門將歐喬亞(Guillermo Ochoa)因五官神似香港影帝吳鎮宇,被封作「墨西哥吳鎮宇」;而南韓隊日前以2比3敗給迦納,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賽後難過痛哭自責,卻有台灣網友意外發現他撞臉YouTuber阿翰,對此阿翰本尊也說話了。
    2022/11/30 19:12
  • 台積電赴美設3奈米廠恐削弱援台意願? AIT處長:不影響美對台支持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周二舉行年度記者會,她先是恭賀台灣成功舉行選舉,對於綠營之前聲稱若敗選恐怕影響國際社會對台觀感,孫曉雅認為結果充分展現民主和選民的意志。至於國內關心台積電赴美設廠,她表示這不會影響美國在《台灣關係法》下對台灣的支持。
    2022/11/29 19:04
  • 世足/不顧孫興慜心碎流淚 迦納教練欲自拍合影遭網砲轟

    南韓以2比3惜敗迦納,賽後相當自責的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也流下男兒淚,但外媒卻在影片中發現,正當孫陷入悲痛情緒之際,對手迦納教練卻自顧自地拿著手機,想要與這位國際級前鋒合影,隨即被同伴阻止;這個舉動也遭到大批外國網友砲轟,認為這名教練一點憐憫心都沒有。
    2022/11/29 12:20
  • 圖輯/曹圭成獨攬2進球但南韓仍不敵迦納 孫興慜痛哭 

    世界排名第28名的南韓於28日在世足賽對上排名墊底、第61名的迦納,本來外界看好南韓將挾優勢贏球,不料卻遇上迦納強勁攻勢,在第24分鐘時球員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率先進球為迦納拿下第一分,第34分鐘時迦納球員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射門得分,將比數拉開至2:0。雖然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力挽狂瀾,在第58及61分鐘時連續踢進兩球將比數追平,但最後又被踢進一球,南韓飲恨吞敗。隊長孫興慜此役表現平平,賽後受訪難掩遺憾,向前來觀戰的韓國球迷說抱歉。
    2022/11/29 11:28
  • 化身蝙蝠俠戰烏拉圭!拆解孫興慜「黑色面罩」用途與構造

    孫興慜在台灣時間今晚9時出戰世界盃H組分組賽,帶領韓國鬥烏拉圭。30歲的韓國隊長孫興慜戴上黑色面具出戰,外形就像蝙蝠俠一樣!他在賽前戴住面罩熱身,很多韓國球迷都戴上黑色面罩支持他。
    2022/11/24 22:07
  • 彩券迷傷腦筋!孫興慜戴面具上陣 韓國仍陷前鋒「3缺1」困境

    2022卡達世足賽事正熱烈進行,24日迎來H組的比賽,「太極虎」南韓即將出戰烏拉圭,外界所有目光焦點都集中在當家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主帥本托(Paulo Bento)已經證實、孫興慜將戴上面罩登場比賽,協助南韓搶下小組首勝。但南韓卻同時傳出不利消息,《韓聯社》(Yonhaps)報導,陣中三箭頭之一、效力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s)的黃喜燦(Hwang Hee-chan),很可能因為肌肉傷勢缺席本次比賽,也讓南韓搶勝的可能性蒙上陰影。
    2022/11/24 13:58
  • 搶藍?黃珊珊Po孫運璿合照、蔣萬安喊秉持精神治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東區逛商圈幫忙振興經濟,也要固守藍票倉,因為無黨籍黃珊珊Po一張跟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合照,被指是要搶藍營選票,黃珊珊說是欣賞孫運璿的執行力這不會分顏色,蔣萬安則說未來治理台北,會秉持孫運璿的精神。
    2022/11/11 18:58
  • 完成手術要球迷別擔心 孫興慜:我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卻在日前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球迷們都很擔心他的動向。《天空體育》(Sky sport)報導,完成眼部手術的孫興慜,9日在個人IG上發文,希望粉絲球迷別過度憂慮,他已經完成手術、會努力讓身體恢復正常狀態,「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2022/11/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