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王辭世後「同框」哈利梅根 凱特:這輩子最艱難的任務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2:49
女王辭世後,4人久違地現身溫莎城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王辭世後,4人久違地現身溫莎城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22年9月9日辭世。她的長孫威廉王子隔日和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向民眾致意。看到4人睽違2年公開合體,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在女王逝世後,決定修復關係。然而,近日有一名關係人士爆料,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善,凱特王妃事後還透露,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賈柏森(Robert Jobson)近日推出新書《Our King》指出,威廉、凱特、哈利與梅根,於女王辭世隔日前往溫莎城堡,向在場民眾致意,這是2對夫婦自2020年3月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事後有報導指出,這是威廉的提議,希望能展現出4人團結一心。

 

 
威廉提議4人同框展現團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柏森指出,遺憾的是,這樣的情景只是幻影。一名與王室家庭關係密切的人士表示,凱特事後向一名高階王室成員透露,她與威廉兩人和哈梅夫婦之間的氛圍,讓她感到不太舒服,那次4人一起現身,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報導指出,已故女王曾用「瘋狂」形容哈梅的行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書中也提到,女王辭世後,家族中就已經很少有人支持哈利。就連已故女王在生前,都開始對哈利感到厭倦。當哈利與梅根公開批評英國君主制和王室成員時,讓女王困惑不已,甚至用「瘋狂」一詞形容兩人的舉動。但她相信哈利是被對梅根的愛給沖昏頭,以至於影響判斷。儘管已故女王對2人放棄王室職責感到失望,依然希望他們能在生活中找到平靜與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女王#凱特#梅根#哈利#威廉#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7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