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孫道存傳「父女戀」惹議 13年後辣模挺孕肚近況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08:33
辣模賴婕埨過去曾和孫道存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賴婕埨IG、TVBS資料畫面)
辣模賴婕埨過去曾和孫道存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賴婕埨IG、TVBS資料畫面)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昨(17)日晚間因腫瘤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過去他情史豐富,不僅有過3段婚姻,期間還曾和辣模「小可」邱羿霖(現改名賴婕埨)傳出緋聞,隨著孫道存逝世的消息曝光,女方的近況也再次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孫道存病逝「7段驚人情史」曝 差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

 

2008年時,賴婕埨和孫道存牽手現身女星李蒨蓉結婚5周年派對,兩人交往的傳言瞬間鬧得沸沸揚揚,相差33歲的「父女戀」也讓女方被貼上「拜金」、「愛慕虛榮」等標籤,但女方後來澄清這段誹聞,如今13年過去,賴婕埨也升格為人妻,更在不久前宣布自己成為人母的身分。

賴婕埨於今年七夕時透露結婚喜訊。(圖/翻攝自賴婕埨IG)

更多新聞:最有錢的窮人!百億孫道存一夜破產 仍爽住豪宅娶嫩妻

 
賴婕埨在今年七夕時曾曬出一張照片寫道,「在經歷過那麼多年,終將迎來的會是你最好的等待。」坦言自己走過了很多感情冤枉路,但終於遇到對的人,她也透露另一半對她相當包容,開心宣布自己「死會得很徹底」,間接暗示自己結婚的消息。

賴婕埨升格為人母。(圖/翻攝自賴婕埨IG)

而在今年10月,她也分享自己挺孕肚穿白紗的照片,興奮直呼沒想到自己在38歲這一年,能夠同時晉升人妻和人母,雖然懷孕前她已經去諮詢凍卵,但她也坦言自己沒有抱太大期望「凍卵凍得很沮喪」,所幸後來有好消息傳出,粉絲見狀也接連送上祝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道存#病逝#小可#交往#賴婕埨#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4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