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孫道存/混打/辣椒水/吳逸萍/李沐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2:34
今(18 )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混打。(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今(18 )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混打。(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17日凌晨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座孫道存驚傳癌世,享壽72歲。事實上,孫道存也為名媛孫芸芸的父親,日前孫道存才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等罪遭到判刑,並於今年4月入監服刑。過程中,由於身體飽受病痛折磨、每況愈下,隨後經評估讓他保外就醫,沒想到卻傳出離世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孫道存為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孫芸芸IG)

★孫道存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掏空公司200億元案入獄,昨(17)日被台北監獄證實,在保外就醫期間因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知名網紅、團購達人「486先生」感嘆孫道存一生充滿爭議,人生唯一的福報就是「生下孫芸芸」。《全文

第15輪疫苗開放民眾進行混打。(圖/TVBS)

★混打


指揮中心17日宣布第15輪將開放疫苗混打,若第一劑接種AZ疫苗的民眾,第二劑則可選擇莫德納或是BNT疫苗,不過也出現不少人開始猶豫,第二劑是否要打不同廠牌。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表示,只開放6個小時的意願登記,混打戰士準備好了嗎?若選擇混打,必須留意這件事。《全文

汐止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辣椒水


 
新北汐止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林姓汽車駕駛因不滿前方34歲陳姓機車騎士擋住行車路線,上前理論並持棍棒攻擊,隨後遭陳男以辣椒水反制,造成林男眼睛、脖子紅腫送醫急救。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經驗,直說辣椒水的攻擊性很強,只要噴到眼睛「10個壯漢10個倒」。《全文

孫道存第3任妻子吳逸萍(左)。(圖/翻攝自吳逸萍IG、TVBS資料畫面)

★吳逸萍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於今(2021)年4月間因案入獄服刑,10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孫道存過去情史豐富共有3段婚姻,60歲時娶28歲的第3任妻子吳逸萍,相差32歲的「老少配」震驚各界。《全文

李沐與林哲熹在電影《青春弒戀》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李沐


入圍本屆金馬6獎項的電影《青春弒戀》,在1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演員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都來到現場,稍早傳出與李千那秘戀的男星黃尚禾也低調現身首映,面對媒體僅露出尷尬的笑容閉口不談戀情;而同樣被拍到與樂團主唱男友約會的李沐,透露男友在看完《青春弒戀》後直呼李沐跟林哲熹「有相愛的感覺」。《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混打#孫道存#李沐#吳逸萍#辣椒水#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