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訪AIT處長筷子插入碗中批觸霉頭 網轟:失敗國民外交


發佈時間:2022/01/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2:46

百萬網紅阿滴,最近訪問AIT處長孫曉雅,還請她吃台灣牛肉麵,不過卻被發現不禮貌的舉動,因為阿滴被發現,整雙筷子插入麵裡,也被說是失敗的國民外交。

圖/翻攝自@rayduenglish instagram

 
AIT處長孫曉雅vs.網紅阿滴:「很好吃,真的很不錯,合格,合格,滿好吃的,你是個有天分的廚師。」

前進美國在台協會,網紅阿滴親自下廚,煮牛肉麵,要請處長孫曉雅嚐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一個不禮貌的舉動。

AIT處長孫曉雅vs.網紅阿滴:「我跟他們說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坐下來跟你聊天,他們提供給我一些滿辛辣的問題,喔,我的天,好的。」

 
看看阿滴的筷子,整雙筷子插入麵裡,華人習俗裡就像是插香,非常地不吉利,看看孫曉雅雖然是美國人,但筷子平整架在碗上,影片曝光引發兩派論戰,有網友認為無傷大雅,但也有人說是失敗的國民外交,還有這翻譯也被質疑。

AIT處長孫曉雅vs.網紅阿滴:「你對於共軍派出很多飛機,進入我們的防禦領域有什麼看法,美國政府對這件事態度很明確,我們認為侵犯台灣領空的行為,會破壞趨勢穩定。」

孫曉雅提到的,台灣防空識別區,字幕卻被翻譯成領空,有網友糾錯,說這兩者完全不相同,阿滴也緊急補上說明字幕勘誤,訪問中不少人也好奇進AIT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AIT處長孫曉雅vs.網紅阿滴:「所有這裡的人都必須要流利英文,不一定,如果是專業人士,我們會要求英文能力像你這樣,如果你是油漆工或是警衛,實用英文就夠用了。」

這次阿滴要到AIT訪問,行前準備不但要列出拍攝器材,連進來都有層層關卡。

AIT處長孫曉雅vs.網紅阿滴:「我們很注重網路安全,所以我們才會檢查電子用品,我們要確保這裡的資訊和數據,都是安全的。」

就怕資訊外洩,當然得嚴格管控,透過阿滴的訪問,也讓外界更了解AI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阿滴#AIT#插筷#牛肉麵#孫曉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3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