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開賣潮牌熊NFT 限量1萬個賺2.8億 聯名銷售冠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0:09

娛樂圈也流行起NFT加密貨幣,像是周杰倫以潮牌熊設計圖案,元旦開賣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進帳2.8億元;另外網紅聖結石,也把38個影片截圖PO網,兩小時賺了49萬元。

圖/翻攝自Instagram jaychou

 
元旦這天,周杰倫不只PO上與妻小的合照,還在網路上開賣NFT加密貨幣,周董以旗下潮牌,設計潮牌熊換上新裝造型,元旦開賣限量1萬個火速秒殺,一口氣賺進2.8億台幣。

周杰倫在限動PO出一隻爆炸頭穿球衣的熊,背心上寫著18是他的生日,還寫下哥收到第一個特別的禮物,首度推出NFT藝術品,在網路上虛擬販售實力驚人,也是目前藝人聯名,推出NFT的銷售冠軍,同樣邁向加密藝術的還有他。

網紅聖結石:「最近我發了我NFT,叫做Saintj10,這是一個無心插柳柳橙汁,但是讓我兩個小時內,賺進了四、五十萬台幣的故事。」

 
百萬網紅聖結石把自己影片金句截圖,放上NFT平台,24小時38個NFT售罄,淨賺4.7枚以太幣,約新台幣49萬元。

網紅聖結石:「大家想用就用,想買就買,也沒有差,反正我就是截個圖,差不多一個小時就賣完了,總共賣出38張,總共賣出差不多40萬左右,等於一個小時,有20萬的時薪。」

38張截圖沒有太特別的內容,卻有人願意砸錢買,其實NFT就是如此,只要買家認為是值得購買的項目,就有它的價值,另外聖結石也說,未來最低價格高於10枚以太幣,約新台幣112萬,就會捐出112萬元幫助偏鄉孩童,新興加密藝術正崛起,陸續帶起一股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網紅#聖結石#加密貨幣#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