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投放投資理財廣告好誘人? 網紅揭露多是詐騙!

記者 張弦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2:55

不少人每天都會看YouTube的影片,時不時在影片中間,會被投放投資理財的相關廣告,有YouTuber好棒Bump就揭露,很多其實都是詐騙集團在幕後操作,他不但自我犧牲,讓大家親眼目睹詐騙流程,還訪問了許多受害者,希望能讓大家以此為戒。

圖/翻攝自YouTube好棒Bump

 
《好棒Bump》頻道影片:「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這是我的帳戶,可以教你們增加收入。」

很多人看YouTube影片都曾被投放類似的投資理財廣告,有YouTuber好棒Bump就揭露,其實很多都是詐騙。

《好棒Bump》頻道影片:「她現在給我方案了,一個月最少獲利45萬的,儲值3萬,來,我現在直接轉帳,各位有看到嗎?短短5分鐘,3萬塊直接變2920塊。」

 
為了讓大家親眼目睹詐騙流程,YouTuber直接犧牲自己的荷包,一步步跟著指示走,下場就是一口氣蒸發16萬。

民眾:「感覺就詐騙集團,(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因為如果我想要投資,我會自己去找,自己去學習怎麼投資,我不想要別人來教我怎麼投資。」

民眾:「就會覺得說,錢沒那麼好賺吧,我覺得還是腳踏實地,按部就班比較好吧。」

民眾:「現在詐騙這麼多,所以我們會特別去找,自己相信的管道去做投資,不會從網路上,去做這一塊的東西。」

不少人都懂得自我保護,但上當受害的其實也不在少數,YouTuber好棒Bump就訪問許多個案,甚至有年僅15歲的國中生,被網路投資詐騙後,還在學校被放高利貸。

民眾:「有點可怕,(怎麼說),就學生耶,學生比較容易被騙到啊。」

家長:「如果這樣的話,就要從小跟孩子說,不能跟人家亂借錢,在錢的方面,一定要找爸媽去討論,不能在外面跟朋友去討論錢的問題。」

 
YouTuber好棒Bump也不斷聯絡各學校,希望能建立起保護網,但最重要還是要從自身做起,隨時提高警覺,別被詐騙話術蒙蔽,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網紅#投資#理財#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60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