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曝嚇人臉腫照! 紅癢、鼻塞「吃藥沒用」急求救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2:41
滴妹在IG限時動態上曝膚況近照,透露因為過敏整臉腫。(圖/翻攝自IG@crown_du)
滴妹在IG限時動態上曝膚況近照,透露因為過敏整臉腫。(圖/翻攝自IG@crown_du)

近年知識型YouTuber吸引眾多粉絲,與哥哥阿滴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走紅的滴妹,私底下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互動,昨(17)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全臉紅腫照,嚇人的模樣嚇壞粉絲。

更多新聞: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滴妹自曝因為貓咪急性過敏,和粉絲求救是否有推薦的成藥品牌。(圖/翻攝自IG@crown_du)
 
滴妹於兩年前領養兩隻貓咪「珍珠」和「奶茶」,她時常在個人頻道中分享和貓咪的互動影片。但她昨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貓咪急性過敏」,更進一步表示,臉和眼睛腫、呼吸道和下巴脖子都癢、鼻子也塞,她坦言,吃了藥局販賣的2種「過敏成藥品牌」,還吃了4次,但仍不見好轉。

滴妹是「貓奴」,領養兩隻貓。(圖/翻攝自IG@crown_du)
 
對此,滴妹只能把自身情況PO出來,附上哭臉和粉絲求救並詢問是否有推薦的成藥品牌,雖然沒有全臉入鏡,但雙頰明顯整片又紅又腫,她也用文字敘述過敏不適的狀況,讓粉絲們看了十分心疼。
 

更多新聞:「最美小三」生日戴華麗寶石首飾 網驚曝只要台幣24元

滴妹為網紅知識型YouTuber,親民形象圈粉無數。(圖/翻攝自IG@crown_du)
 
許多人其實不知道自己對家裡的貓狗過敏,且過敏的症狀大多都不太一樣,《HERO health & hope》報導就曾指出,如果發現自己約有2、3週都出現慢性症狀,治療後也不見改善,建議可透過「抽血過敏原檢測」的方式,找出真正過敏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YouTuber#滴妹#阿滴#知識型網紅#過敏臉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