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主席羅森柏格訪饒河街夜市 超愛「這2種台灣味」

責任編輯 盧彥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20:03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造訪饒河夜市感受台灣夜生活。(圖/翻攝自臉書美國在台協會 AIT)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造訪饒河夜市感受台灣夜生活。(圖/翻攝自臉書美國在台協會 AIT)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18日訪台,AIT今天在臉書發文,羅森柏格與處長孫曉雅造訪饒河街夜市感受台灣夜生活時表示,她超愛胡椒餅、烤魷魚,以及食物的香味和充滿活力的氣氛。

羅森柏格3月20日接任AIT主席,4月18日至23日訪台,期間會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並拜會政府高層、相關部會官員以及台灣政黨領袖。

 

羅森柏格離台前特別在推特錄製一段短片,感謝台灣的溫暖與好客,她表示,對台灣民主、經濟、文化等各領域都印象深刻,已迫不及待希望能再次訪台。

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台灣以友善的人民、熱鬧的夜市和美味的食物而聞名,她帶著羅森柏格在饒河街夜市玩得很開心,「這是我最喜歡帶遊客去的地方之一」。

羅森柏格指出,感謝孫曉雅陪她在台北著名的饒河街夜市度過一個很有趣的夜晚,「我超愛胡椒餅、烤魷魚,食物的香味和充滿活力的氣氛」。
 

AIT臉書貼出數張逛夜市照片,其中一張孫曉雅與羅森柏格合照時、正好有3位年輕民眾開心入鏡;AIT也公開「尋人」,希望這3位朋友私訊AIT小編,將贈送紀念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T#主席#饒河夜市#夜市#胡椒餅#羅森柏格#孫曉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