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她曝郭台銘與張榮味合照:侯侯見不到的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58
郭台銘(右三)南下雲林與張榮味(右二)見面,兩人十指緊扣。(圖/翻攝錢子的大白話臉書)
郭台銘(右三)南下雲林與張榮味(右二)見面,兩人十指緊扣。(圖/翻攝錢子的大白話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徵召已滿月,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日前還在臉書點名AIT處長孫曉雅,邀請討論「金門和平宣言」,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媒體人錢怡君在臉書PO出照片直言,「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

錢怡君臉書「錢子的大白話」貼出郭台銘到張榮味雲林家的照片,同框還包含前立委、也是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及在地前媒體人和建商等生意人。

 

錢怡君表示,「阿銘到底想做什麼?趁你病要你命!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文末更tag寫下,「藍營的2024還在搞」、「侯侯出代誌」。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上周末到南部見了屏東縣議長周典論,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到張榮味家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這似乎有意凸顯侯友宜見不到的,他見到了,在藍營傳出「換侯」聲浪之際,郭台銘此舉也被解讀地方派系搶人大戰已經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張榮味#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538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