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餵藥案重創侯友宜選情 呂秋遠:不解市長怎變幼兒園長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24
輿論與民調普遍認為,侯友宜針對新北餵藥案的處置失當。(圖/TVBS)
輿論與民調普遍認為,侯友宜針對新北餵藥案的處置失當。(圖/TVBS)

新北市幼童遭餵藥案引發全國關注,輿論與民調普遍認定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處置失當,也讓侯友宜的選情持續探底。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說,新北市稱要讓全台孩童公費尿檢,但新北自己都搞不定了,且檢驗預算到底哪裡來?市府團隊應該交代清楚;律師呂秋遠不解,為何侯友宜把自己變成幼稚園園長,拚命替幼兒園消毒,只要好好處理不就好了嗎?

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談到新北爆發餵藥案,侯友宜率領的市府團隊被多數輿論與民調認為處置失當,卓冠廷說,今天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稱全國幼兒都可以到新北市來檢驗,實在拜託侯友宜不要再讓劉和然提油救火,最會政治操作惹禍上身的就是劉和然,新北市政府應該先把家長和幼兒園業者的需求顧好。

卓冠廷質問侯友宜,劉和然說要全國幼兒都可以到新北市來檢驗,是誰決策的?新北市民要承擔全國家長的檢驗費用嗎?檢驗預算哪裡來?這些都應該交代清楚,如果不給新北市民交代,那劉和然也不適任副市長,應該要下台。

呂秋遠也表示,他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侯友宜把自己變成是幼稚園園長,拚命為幼稚園疑似餵毒事件消毒?只要侯友宜好好處理、面對,不就可以為他的總統之路增加聲望?但是侯友宜從案發到現在做了什麼?

 
呂秋遠表示,新北市的孩子疑似有三級毒品反應,教育局消極調查,監視器畫面早已消失、採檢已經錯失時機,而市長拒絕到議會備詢,忙著跑選舉總統行程,新北市究竟還有沒有市長?他砲轟侯友宜,身為新北市市長,根本就不應該選總統,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能力,同時兼顧這麼龐大的新北市,以及每天不停的選舉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卓冠廷#侯友宜#新北餵藥案#2024總統大選#劉和然#尿檢#巴比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