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金馬影后 結果共763筆

  • 金馬60入圍預測/阮經天瘋魔成新造人搶影帝入圍 陸小芬睽違20年有望再搶后座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明(3)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將邁入一甲子,除了將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金馬影后林青霞,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本屆有望入圍金馬60的作品及個人獎項名單。
    2023/10/02 11:12
  • 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香港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僅顏值逆天,生涯成就更是無人企及,曾摘下4屆金馬影后、5屆香港金像獎,更是柏林與坎城影展的影后得主。而於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的張曼玉,在今(20)日生日當天,曝光了演繹製片人身份的全新短片,畫面中她輕聲地直說:「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
    2023/09/20 11:14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陳美鳳暖挺王力宏讚「單純的美好」 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明白

    王力宏走過婚變風波,9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唱,不僅吸引滿場粉絲搶看,就連金馬影后徐楓、陳美鳳及藍心湄等人也到場力挺。昨(10)晚演唱會後,陳美鳳在社群分享觀後感,直呼:「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美好。」
    2023/09/11 10:13
  • 為了王力宏!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華人之光

    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場星光雲集,除有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藍鈞天、李壽全等人外,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
    2023/09/09 21:02
  • 桂綸鎂穿越時空到1955年 為民權運動獻聲!擔任《黑》說書人

    2023高雄電影節3日公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為台灣、法國團隊聯合製作,並獲得文策院支持的作品,由史蒂芬佛恩奇諾與皮耶阿蘭傑羅雙人導演、黃茂昌監製,並集結王誌成、王佳惠、周震等台灣頂尖影視創作者,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演出,今年4月於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首映後,獲得全球XR產業圈一致期待,10月將移師台灣於高雄電影節亞洲首映。
    2023/09/04 07:23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恭喜!金馬影后新片入圍西班牙影展主競賽 搶最高榮譽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與男星喜翔合演的新作《春行》,昨(25)日入圍第71屆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Festival de San Sebastián),主競賽單元,將與來自世界各國共十六部電影,一同角逐影展的最高榮譽「金貝殼獎」。
    2023/08/26 15:31
  • 力挺閨密林心如!舒淇推爆《有生之年》嗨喊「6字」

    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月17日與觀眾見面,消息一出令外界期待不已,就連「金馬影后」舒淇也在社群平台興奮發聲。
    2023/08/26 12:58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香港超正女星自爆將來台拍片 認了:會待上5、6個月

    亞洲日舞影展今(18)日在台開展,許多大咖影人都來台,包括《玩命關頭》台裔導演林詣彬以及金馬影后謝盈萱、台灣女星「大霈」李霈瑜、香港女星袁澧林等人。謝盈萱表示:「日舞影展本來就是很給年輕人機會的影展,今天很多藝人朋友、製作人來,在一個空間裡面暢聊,各自有各自的專業。」,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跟國際導演合作?她直說:「非常想啊、超級想啊,希望如果有機會,能有個製作可以一起,跟任何團隊合作的話都非常好!」
    2023/08/18 19:41
  • 王力宏攻蛋倒數「突斷三千煩惱絲」 超大咖影后放話為他現身

    王力宏將在9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他此次開唱備受矚目,除有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吳彥祖、歐陽靖等星友送上祝福,就連全球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也包票招待品牌VVIP,另外電影《霸王別姬》岀品人、2屆金馬影后徐楓,將從上海特地返台,力挺他9月9日的演唱會。
    2023/08/18 11:39
  • 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愛紗、風田、謝大軍、牙醫網紅炫晨轉戰台南挑戰經營百元熱炒路邊攤,目標創造3萬塊業績。本集大來賓是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料剛要開店就發現木炭不夠用,只好請提早到現場的姚淳耀出動採買,讓他當場傻眼:「我來試吃的,怎麼叫我買木炭!」
    2023/08/17 16:37
  • 梧桐妹爆交往「曹格兒子」 賈靜雯首回應:大家都可以交朋友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7)日出席Chaumet頂級珠寶展開幕,身穿粉色露肩禮服仙氣十足,她透露3個女兒中,小女兒波妞最愛漂亮,也很有表演慾,至於大女兒梧桐妹近期戴起鼻環,打扮相當有個性,賈靜雯坦言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也首度回應梧桐妹和曹格兒子Joe​​​​​​​的緋聞。
    2023/08/17 15:49
  • 張艾嘉升格婆婆!獨子Oscar年底娶超模 好友陳柏霖說話了

    金馬影后張艾嘉32歲兒子Oscar(王令塵)今(14)傳出喜訊,即將在12月與中國超模游天翼結婚,據悉將在香港舉行婚宴,他身邊友人證實消息,而和他交情深厚的好友陳柏霖,今為林辰唏的新書發表會站台,被問到此事他笑喊:「這可以說嗎?公開囉?」也證實會去參加,不過是否擔任伴郎?他神秘笑而不答:「你去問他啦!」
    2023/08/14 17:24
  • 吳慷仁變「啞巴」成台灣之光 新作獲頒最佳演員

    由吳慷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先是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男主角吳慷仁又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最佳演員獎」,吳慷仁雖因工作無法親自領獎,仍不忘隔空感謝李心潔對他在表演上的幫助。
    2023/08/02 11:09
  • 林嘉欣離婚爆「金錢糾紛」 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與結婚12年的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雖未提及離婚原因,但外界紛紛猜測除了個性不合外,可能有出現「金錢糾紛」。而對此,林嘉欣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東網》,並表示林嘉欣在離婚後的工作如常,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2023/07/28 13:34
  • 林嘉欣宣布離婚!曾為前夫背小三罵名 未婚懷孕赴加拿大產子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和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消息令外界震驚。細數林嘉欣得感情路其實並不順遂,當初和未婚懷孕到加拿大生產,曾被懷疑是小三,後來是男方出面澄清是與前妻離婚才和林嘉欣交往。
    2023/07/28 11:03
  • 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嫁給香港導演袁劍偉,今(28)日凌晨夫妻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12年婚姻就此終結,林嘉欣坦言兩人關係已走到盡頭。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嘉欣和袁劍偉因管教方式和金錢上有爭執,目前女方已搬離愛巢,帶家人搬到加拿大。
    2023/07/28 07:23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 李心潔出道27年攻北流! 攜手張震嶽唱「自由、愛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闊別歌壇20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不僅有閨密于子育擔任嘉賓,還邀來多次合作的張震嶽同台合唱,超罕見畫面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2023/07/22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