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金馬影后 結果共762筆

  • 最年輕金馬影后壓力過大頭歪一邊 脖子、肩膀神經肌肉緊蹦

    12歲的女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奪下第60屆金馬影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在片中必須呈現「小曉」內心壓抑、徬徨且無助的一面,其中更因壓力過大導致脖子與肩膀神經、肌肉緊蹦,所以必須呈現聳肩歪脖子的狀態,林品彤透露,這場戲是她覺得心理壓力最大的一段。
    2023/11/27 20:48
  • 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拍戲時,曾因為被竹箭戳眼導致眼膜裂開,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失明了!
    2023/11/27 18:15
  • 陳慕義竟是超狂學霸!奪金馬「狠酸郭台銘」 學歷被起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除了影帝吳慷仁與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被瘋狂討論外,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除了在台上不小心飆出國罵外,更在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得獎感言」,而近日陳慕義再度被起底,是位建中、台大的高材生。
    2023/11/27 14:00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林青霞獲金馬終身成就獎獻天上父母!自曝17歲拍戲失初吻

    林青霞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表示能在生養她的地方獲獎意義重大,也回想22年從影生涯,拍了100部戲,感謝上千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還憶起17歲入行拍《窗外》時,獻出了自己的初吻!
    2023/11/26 13:27
  • 金馬影后李心潔走紅毯秀美背 「5保養祕訣」減齡20歲

    2023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於周六正式展開,紅毯亮點之一的李心潔,首次以監製身分、由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就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心潔也將到場加持,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60屆金馬獎,47歲的她這次以露背禮服火辣秀美背,每次現身都讓眾人驚豔!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她的逆齡保養祕訣!
    2023/11/26 11:22
  • 金馬60/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可以繼續加油、保持善良,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李心潔前後深V辣翻天 被爆要「他」看A片內幕全說了

    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監製,一舉入圍金馬多項大獎,今(25)晚她以頒獎嘉賓之姿,現身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黑色禮服優雅亮相,前後都有深V設計,不僅放送美背,也小曬性感美胸。
    2023/11/25 19:18
  • 金馬60/陸小芬全身珠寶「價值破億」 穿一棟房子登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金馬影后陸小芬本屆以《本日公休》再度入圍影后,有望相隔40年再擒后座,而今年陸小芬配戴Tiffany台灣尚未曝光的系列珠寶登上紅毯,價值超過一億元台幣,等於戴了「一棟房子」在身上,非常驚人。
    2023/11/25 19:17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金馬60影后預測/陸小芬、胡伶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曾拿過金馬影后、睽違20年重回大銀幕的陸小芬,以及4位首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
    2023/11/24 10:09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港片《白日之下》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今(2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入圍金馬影后的余香凝也與導演簡君晋以及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梁雍婷一同出席。該片以殘疾院舍疑似虐待院友的事件為主題,探討出嚴重的社會問題,而該片為為古天樂及爾冬陞監製,原本有消息指出古天樂要親自主演,最後卻沒有出現在演員名單中,導演簡君晋也在現場曝光了事情原委。
    2023/11/22 21:25
  • 「最美東方不敗」林青霞、導演陳坤厚 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有影壇第一美人稱號的林青霞,以及《小畢的故事》導演陳坤厚!林青霞過去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後來轉往演出武俠動作片也難不倒她,尤其雌雄同體的「東方不敗」一角,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她也曾以《滾滾紅塵》拿下金馬影后,導演陳坤厚則是曾獲兩座金馬獎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兩人將在金馬舞台共享榮耀。
    2023/11/22 20:55
  • 與陸小芬搶影后!大陸女星胡伶演活崩潰媽 超美本尊現身台北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她今(21)出席媒體茶敘,表示入圍很幸運,當時接拍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導演找我,剛好我喜歡母親的角色,入圍金馬我也意外,當時我看劇本有感動,我接戲原則是劇本要觸動我。」她在電影中是個憔悴、樸素的母親,為了女兒的高考費盡心思,戲外的她外型豔麗、氣質滿分,戲中她色誘大叔失敗,被媒體虧「大叔太不識貨了!」逗得她露出嬌羞笑容,笑說:「其實我是刻意的,特別找了台灣的妝髮造型,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總不能都是很辛苦的那一面。」也透露這次為了典禮上要穿禮服,已經在積極減肥,很多人都說現在太瘦了。
    2023/11/21 18:08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金馬專訪/陸小芬影后獎座遇921重摔 親吐成名心境:想當平凡人

    曾在1983年以電影《看海的日子》獲金馬影后殊榮的67歲女星陸小芬,在息影20年後,再度以復出作《本日公休》獲金馬影后提名,有機會在相隔40年後再奪金馬獎。日前陸小芬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在拿下金馬影后之後,非常希望能過正常人的日子,「那時候連逛夜市都會遇到很多熱情影迷,會想說能不能過平凡人的日子」。
    2023/11/11 09:47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謝盈萱驚爆將「消失半年」! 封金馬影后陷情緒低潮 

    文策院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影后級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由Janet擔任主持人,謝盈萱獲得金鐘、金馬獎肯定,演技早已備受認可,談到走過外界議論的低潮,以及最近的新計畫,透露申請了藝術家駐村計畫,獲選就會消失半年。
    2023/11/10 19:18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金馬影后突「宣布離婚」!男星前夫纏辣妹 過夜直擊畫面曝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2年與男星賈乃亮結婚,怎料她被拍到到與饒舌歌手過夜,爆出劈腿婚外情,最終離婚斬斷7年情。沒想到,男方疑似有新戀情,與新歡短髮妹「滑進家中」,快樂過夜。
    2023/11/0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