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重傷害 結果共677筆

  • 殉職勇警遺孀「遭兒家暴」!申請保護令被威脅:每天凌虐妳

    前台北縣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26年前因查緝毒品遭歹徒槍擊,送醫急救無效不幸殉職,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個小孩長大,卻遭26歲小兒子家暴打成重傷,就連母親報警申請保護令期間,林男還放狠話「我要每天凌虐妳」持續毆打母親,昨(6)日晚間林男遭逮捕並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3/08/07 10:59
  • 家長注意 英4歲童玩遙控器「誤食電池」險沒命

    英國一名4歲男童凱登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鈕扣電池而差點喪命。由於電池卡在男童的食道中,和消化系統產生反應,使電池腐蝕損壞並滲出鹼性物質,對男童的食道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幾乎穿過食道進入血管和主動脈」。
    2023/08/03 16:55
  • 《奧本海默》性愛場景因一本書遭印度譴責:「嚴重傷害印度教」

    電影《奧本海默》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甫上映即獲得全球廣大迴響。然而,電影中一幕性愛場景,卻遭到印度政府官員的強烈抨擊,指責其「嚴重攻擊了印度教」。
    2023/07/24 16:59
  • 壕溝內俄軍「剉咧等」 美獨排眾議援烏「集束彈」

    美國預計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宣布對烏克蘭新的軍援方案。這次軍援,將包括被123國禁用,爭議性極高的「集束彈藥」。專家表示,集束彈火力覆蓋面積,比傳統彈藥多5倍,將對躲在壕溝的俄軍,造成嚴重傷害。
    2023/07/07 18:37
  • 遭「煙火瀑布」炸傷提告 判放炮信徒6月徒刑

    新北市某間宮廟一名吳姓男子,在進香時放鞭炮,炸傷一名圍觀的李姓男子,導致他全身32%嚴重二度及三度燒燙傷,還喪失部分排汗功,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判放鞭炮的吳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2023/06/29 19:09
  • 觸控按鍵惡評如潮將汰除 福斯執行長坦言讓車主失望了 

    Volkswagen集團過去由Herbert Diess掌舵期間,促成現行許多車款採用電容式按鈕或觸控按鍵等設計,看似讓整體內裝更具科技風與未來感,但許多車主卻抱怨連連,認為觸控按鍵實用性極低、不易確認是否有正確按下,甚至誤觸會不自知,這也讓現任執行長Thomas Schäfer過去就坦言「這個內裝設計對品牌產生重傷害」,近期他再度接受外媒訪問,進一步承諾未來新車內裝將會朝「更簡單且實用」的設計策略來打造,不再讓車主們失望。
    2023/06/27 14:52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紐西蘭中餐館濺血 24歲中國男子「持斧頭砍人」被逮捕

    紐西蘭奧克蘭市(Auckland)昨晚發生一名男子手持類似斧頭的武器進入3家中式餐廳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事後警方逮捕一名24歲中國男子,他今天被控蓄意傷人與重傷害罪。
    2023/06/20 15:36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高中生基礎學科能力正弱化! 台大教授曝主原因

    人才培育是國家和產業發展的根本,不過看看現在台灣學生,數理基礎能力弱化現象正在發生,台大教授也示警,這將會嚴重傷害台灣未來的競爭力,而分析其中的原因,其實就跟台灣的升學體制還有課綱的調整,有所關係。
    2023/06/09 22:56
  • 幼兒園餵藥案 侯友宜鞠躬道歉:老師居心叵測讓孩子受到傷害

    板橋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震驚社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前往政大與學生座談,於會前受訪時為此鞠躬道歉,侯友宜表示,該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竟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讓孩子受到如此嚴重傷害並造成家長不安,他要在此為保護孩子不週全向大家致歉。
    2023/06/08 19:21
  • 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近來性騷擾風暴延燒到影視圈,昨(7)日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指稱他不只會言語、肢體性騷擾之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痛批「不該用公帑養這種淫魔」,今(8)日下午藍祖蔚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並已嚴重傷害名譽,要求朱立熙自重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
    2023/06/08 15:48
  • 每天喝熱豆漿!婦喉嚨卡卡罹癌 「1習慣惹禍」超多人踩雷

    癌症蟬聯40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普遍多認為吸菸、飲酒、嚼食檳榔等是致病的危險因子,但飲食習慣與癌症也有相當大的關聯。一名50歲的中年婦女,由於喉嚨有異物感就醫,結果檢查出罹患下咽食道癌,事後醫生發現問題恐怕就出在她非常喜歡喝熱飲,過高的溫度嚴重傷害食道黏膜,增加細胞病變的機率。
    2023/06/01 05:40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肇事孕婦未到3歲女童靈堂上香 父再喊話:妳也是要做媽的人

    台南一名杜姓孕婦8日開車,路口左轉撞上過馬路的母女,3歲女兒當場慘死,母親則身受重傷,女童的父親余男昨(9)日接到杜女的電話,杜女表示「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但余男強調,只希望她到女兒靈堂上個香。但事隔至今,杜女依舊未現身,余男也向杜女喊話,若其現身,絕不會做出傷害行為,只希望對方「個人造業個人擔」。
    2023/05/10 17:18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2023/05/08 13:41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廣場設施奪命!啟用2天爆意外 9歲童遭「鞦韆砸中」慘喪命

    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巴西日前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在廣場玩耍,沒想到意外被大型鞦韆設施砸中,鞦韆的金屬材質加上撞擊力道,無疑對男童造成嚴重傷害,最終男童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而該設施也在事發後被立即移除;目前警方已經接手調查,試圖釐清整個事發過程。
    2023/05/04 17:15
  • 驚險!自強號撞軌道「瓦斯瓶」 台鐵:報警調查

    台鐵在普悠瑪翻車事故後,訂定ATP故障應該如何操作的SOP,沒想到卻遭爆高層不遵守,基層人員不敢發車,還被質疑為何不能開,對此,台鐵局表示絕對沒有責罵,甚至還敘獎;另一起事故則發生在今天(2日)早上,竹南到香山段自強號列車,因為撞上軌道上的瓦斯鋼瓶,造成大誤點,還好有及時減速,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3/05/02 14:43
  • 遭勸「別帶西瓜刀出門」 男回頭怒砍姐男友

    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接到朋友電話衝出門,居然帶著西瓜刀,焦急的媽媽趕快打電話阻止,雙方在電話上發生爭執,過程中,姐姐的男友看不下去,也在電話上責備他,卻引發男子不滿,直接坐計程車回來,拿著剛剛帶出門的西瓜刀,砍傷姐姐男友。
    2023/04/25 18:45
  • 不是吃太鹹!天天選「超商2食物」果腹 男大生4個月後洗腎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學生、上班族都會選擇在便利商店解決三餐,快速又便利,不過長期下來,恐怕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有名20多歲的男大生,一天有兩餐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沒想到4個月內腎功能急速惡化,年紀輕輕就成為洗腎患者。
    2023/04/23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