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3:41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保母把才8個月大的小男嬰從嬰兒床抓起來放到地板上,接著用力往後重摔,讓男嬰頭部重重著地!

男嬰媽媽:「媽媽我跟你說,剛剛我幫他洗澡洗到一半,他突然就斷電,現在是你要過來接還是要叫救護車?他現在就是哭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哭到一半斷電,變成在抽搐。」

媽媽說,孩子送到保母家才3天,陷入昏迷,保母竟然還胡亂編理由,甚至謊稱是不小心滑脫。

 
圖/TVBS

媽媽:「我可以拜託你,我孩子生死未卜,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他那天到底怎麼了?她說我把他抱起來的時候,你說錯了,你上次是跟我說你頭上腳下把他抓起來,對對對,頭上腳下把他抓起來的時候,他就不小心就自己手滑。」

媽媽指控,去年12月,以每月近1萬6千的代價,把孩子托給取得合格執照的蘇姓保母照顧,沒想到,短短3天,小男嬰竟然抽搐四肢癱軟、低溫,經送醫檢查,腦部多處出血,視網膜也出血,恐成永久性腦損傷。

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她卻矢口否認,還說家中的監視畫面消失了,還好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疑似不耐男嬰哭泣,3天內,至少14次重摔男嬰,甚至倒著提甩拋。

圖/TVBS

屏檢主任檢察官魏豪勇:「保母在犯罪之後,也將住處監視器加以格式化,那所幸承辦員警非常積極。」

小男嬰腦傷導致左側肢體無力、水腦症、眼部及右腦神經「永久性」損傷,需領重大傷病卡,真的好可憐,檢方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她設立的居家托育機構也被縣政府下令終止收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嬰#保母#暴力#虐待#腦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2264

0.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