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發佈時間:2023/06/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9:40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圖/TVBS

 
烏克蘭議員OLEKSIY GONCHARENKO:「可以看到,從離當地有100英里遠的(160公里),赫爾松第聶伯河,漂來住宅的部分碎片。」

房屋殘骸就像巨大樂高積木被沖上岸,烏克蘭奧德薩議員,憤怒指控俄軍炸毀赫爾松大壩,重創農業危害烏克蘭人性命。

CNN主播Michael Holmes:「烏軍現在也擔心當地有地雷,被洪水沖刷出來流到黑海,和其他地雷相撞(引爆),或沖上岸傷及平民。」

 
俄軍破壞烏克蘭人的家園,現在輪到烏克蘭反攻把俄軍趕回家,烏軍第三突擊旅,就在巴赫姆特,陸續發現俄軍藏身的戰壕。

烏軍士兵:「兄弟們聽我指示掩護我。」

烏軍士兵:「裡面還有人嗎?是有,但都掛了手榴彈打中了。」

說時遲那時快遠處又有俄軍偷襲,烏軍邊掩護傷兵邊擊退敵人,再拿俄軍的槍打俄軍。

烏軍士兵:「這裡有些口徑7.62子彈,這給你老兄。」

烏軍士兵:「你最好他X的投降,還能被當戰俘換回去。」

滾出來你們的通訊基地呢,我們剛有聽到無線電對話。

 
最後確保沒有敵人脫逃,烏軍出動坦克,將整片戰場輾為平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作戰單位的各指揮官,包括總司令情報首長國防部長,戰略產業單位首長,以及內政部都向我報告了,我們持續關注軍事行動,需要前進的大方向,以及敵人可能受到的重創。」

儘管戰果豐碩,烏克蘭始終不肯鬆口表示,大反攻開始了沒,除了怕錯失戰機。

也怕俄羅斯攻擊傷及無辜,烏克蘭指控中部烏曼一座雜貨店,遭到俄軍無人機恐怖攻擊,目前未傳出有人罹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軍#反攻#掃蕩#俄軍#全記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754

0.3478